鼠年吃老鼠 2020年 歡慶團圓圓滿幸福鼠於你年 老鼠造型湯圓最討喜

2020021310:25

趕緊紀錄一下元宵節當天

那天要上班
回到家時 已經八點半了
一進門
發現孩子們自己竟然玩起了手作湯圓

媽呀!桌子跟被炸過一樣 我差點又發飆

你們看看
後面那個 是不是 ..... 更欠揍

(完全像在隔壁包廂 上網咖一樣 不受干擾 不為所動)

先忍住.....因為就算發完火  清的還是我
為了彌補今天沒陪伴她們的遺憾
花點時間 把她們剩下的材料

趕緊搓一搓

老鼠做法非常簡單
長圓身(一端微尖)+2小耳朵+一條小尾巴黏在小屁屁上 =
老鼠湯圓

顏色 自行搭配


就這麼 完成了這麼一盤


還有這隻 最後剩下的顏色 全混在一起的

彩色老鼠(尺寸比較大)

(看看哪個幸運的孩子能拿到)

孩子們包的先下鍋

妳們的成品都在這唷~

考考妳們 能認出她們各是什麼東西嗎!? 哈!

(我知道很難為大家 哈)

小櫻桃做的金元寶 說要給爸爸發財


來.....
燙老鼠囉!

記得 造型湯圓很嬌貴

在煮的時候 要更小心投入 慢慢烹煮


煮好了 先分開放 要吃時 在投入碗中
一隻隻的小老鼠 好可愛唷!


煮好囉~~~

大四喜


媽呀!!!! 我的碗裡有老鼠

大兒子搶先吃了 黃金鼠

(我老公-大頭 對就是剛剛那位坐後面很欠揍的 吃東西當然不落人後)

阿輝當然也是一樣輝 搶了另一隻

這嘴 是在吃章魚嗎!?


我是白老鼠


小櫻桃開心吃著自己做的

角落生物

有臉蛋卻不知名小生物
(好啦 媽媽看不懂XD)


小櫻桃驚呼

吃到情侶


小櫻花碗裡的小老鼠群---一窩老鼠


媽媽我最可憐 

只能吃她們不要的 剩的

登~~~~~~~~~~~
小櫻花 發現我做的最大隻 ...


彩色老鼠

開心地 親吻她
(要不要這麼有戲啦~)

這個驚喜 希望 妳們能 吃的開心又滿足
自己做的湯圓真的好Q好好吃
默默地下肚了2.3碗 哈~
心動了嗎~~
只要有包
糯米粉 造型湯圓也就能即時上桌囉~~~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歡慶團圓圓滿幸福鼠於你年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