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做 萬聖節點心 熱狗木乃伊 超萌送入口 非常簡單易做 親子DIY 夢幻廚房 2020年3月29日新增影片教學 請看文末

2019102510:00
萬聖節 又快到了
每次都是準備甜點
感覺孩子們都吃膩了

(特別是大兒子)

好 這來點新口味 鹹的
”熱狗木乃伊 ”
嘿嘿 厲害吧!

用它來陪我們渡過歡樂又熱鬧的萬聖節吧!



作法非常簡單
特別是準備的材料也
只需要3種

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來示範

首先 準備穌皮
(這是第一樣東西)

就是大家熟悉的玉米濃湯上頭的那一片

酥穌香香 搭配濃湯 真是絕配

(我好像離題了)



差不多約
1.5cm 切一刀

將整片切完
備用



拿出熱狗(這是第二樣東西)

退冰備用

我會先沖食用水 
熱狗身上有微微水份 感覺比較好上皮



然後取一根熱狗
一條酥皮切對半
另2條穌皮保持長度

切半的當頭部(上半部)
原來長度的 當下半部



身體包裹時 不夠的部分 


就再利用第二條穌皮銜接上

完成後


大致像這樣


瞧瞧!這一個個可愛的木乃伊小寶寶



烤箱用180度 預熱10分鐘



準備好後


送入烤箱 烤約8-10分鐘(可以自行調整 酥皮的澎度)


登愣!!!!
有沒有很可愛


身子都 起來了



在陽光的照射下

(啊啊啊啊 木乃伊會見光死呀!噗)

是不是 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對 就是少了
”眼睛 ”來畫龍點睛一下


可利用已加熱的巧克力筆



或是 已融化的巧克力 (準備的第三樣東西)


利用牙籤點上


眼睛  (小小的 才可愛唷~~~)


有沒有 超級可愛 毫無殺傷力
只想讓人狂吃它的木乃伊寶寶 完美誕生





有沒有跟小櫻花妹妹裝扮的木乃伊很像

(喴~~~每次都要笑我)

裝盤後 佈置一下
萬聖節 的氛圍 有沒有立現



(中間那塊 是某人撥壞熱狗 我只好做成一朵可怕的食人花 )

試吃時間

大頭提醒大家
記得沾
番茄醬比較好吃唷!




小櫻桃姐姐 俏皮的吃法
又是抽煙 又是把它身子拔光的




去哪裡學的怪招啦!屁股還點火這樣


小櫻花妹妹
則是開心的幫它
脫帽




笑的超開心的


另一種吃法
泡在
玉米濃湯裡的寶寶


也很可愛 也超極好吃 非常對味


某人更是心血來潮
做了午餐要給我吃


花媽
阿花媽
還是桃花媽

(被我識破 維力炸醬麵+碗粿 還有 蕃茄醬)

然後調皮的借花獻佛 放上了木乃伊說

大頭:"看 媽咪在照顧小寶寶 跟你一樣的花媽"


............無言 我該開心嗎!?

以上過程不用半小時
馬上能上桌
是不是非常簡單



妳也能跟孩子們
自己動手做一份

可愛的小木乃伊兵團
攻佔您的胃 增添用餐樂趣唷!




詳細製作影片看這裡-

夢幻廚房 親子DIY 創意料理 熱狗木乃伊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


  •   粉紅卡布 於 2020-05-24 12:00 3F
  • 做起來好可愛喔~
  • 版主於 2020-05-24 12:11 回覆
    而且 也好好吃唷😍
  •   asd9595 於 2019-11-05 07:03 2F
  • 可愛又好吃,簡單又好製作,親子同樂,享受好滋味,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9-11-05 09:13 回覆
    謝謝您 一起製作看看吧!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9-10-25 15:47 1F
  • 您好:

    好可愛的點心!媽咪讓萬聖節變得更有趣了~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9-10-25 15:53 回覆
    🎉🎉🎉🎉謝謝小幫手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