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做 孩子慶生會上的小禮物 - 巧克力棉花糖棒棒糖 非常簡單好上手 又受到孩子們的喜愛

2019090913:11
我的小寶貝-小櫻花
9月9日 這天滿5歲囉!
(人家說3歲定個性 算了 看來妳應該就是這樣公主脾氣愛恢恢了吧!)

都上學這麼久了
問妳 有沒有交到好朋友
妳總是回答說:“
沒有

為了增進妳的人際關係
老木昨天忙了一個早上
就是希望妳帶著這盆
巧克力草莓頰心棉花棒棒糖盆栽
進教室
能得到更多的矚目
快來跟Angela當好朋友吧!
希望今天所有的孩子們 都會開心

能獲得大家甜蜜的笑容 ;-)
與回饋的一句”
生日快樂
就是 妳今日 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親愛的啊灰 大家都愛妳 生日快樂
記得敞開心胸 跟同學們互動吧!

#奇怪 我跟大頭就這麼外向
怎麼會生到你這麼內向慢熟的孩子

#換個角度想 上帝不是派妳來毀滅我的 是來讓我磨練壞脾氣的

#全家妳最愛撒嬌 愛抱抱





所以 今天來示範一款
非常簡單 非常好上手的

“巧克力棉花糖 棒棒糖”

1.市售包裝棉花糖 打開備用

(可以是純白  或是包料的 口感更好 更好吃)


2.巧克力 隔水加熱
(切記 巧克力 千萬不要遇水 不然 它會白化 結塊 給你看 就注定失敗)


(隔水加熱溫度也不用過高 低於60度即可)

3.利用已融化的巧克力
將吸管(或棒棒糖紙捲) 沾一點巧克力後
 刺過棉花糖 一點點
不要穿到很中心
然後備用

這些 要先等巧克力冷卻後
才會固定
才會牢固
再做後續動作

4.利用湯匙弧度


將棉花糖包裹上巧克力

記得 不要裹太多 或太…厚
不然放立時 它就會一直滴

5.準備五彩繽紛的巧克力米豆
趁熱 撒在上頭


滿滿的 看起來 更加可愛 
孩子們更愛



當然 你也可以拉花 做造型
要黏貼其他裝飾(糖果 或是 巧克力片)時
都是趁著 有餘溫 尚未硬化的巧克力來接合

因為想給媽咪們無壓力的製作
所以 直接淋上巧克力五彩繽紛的豆豆
棒棒糖就會變得很討喜了

5.然後利用電風扇 或是在冷氣房下
等待冷卻後
就可以進行包裝了

(記得 要完全能卻 才會表面乾燥 不然 裝袋 會黏黏霧霧的)

6.用透明的袋子+束帶



封好 保鮮


束帶尾端 再用細棒子 捲成彎狀
會更精緻

瞧!! 一根根的棉花糖棒棒糖 就製作完成囉~


當然 想讓小櫻花能美美的捧著入教室
享有 備受矚目的禮遇

所以 我利用一個小盆栽
裏頭放了保麗龍
讓一根根的棒棒糖能順利插入 然後站立

小櫻桃姐姐 示範捧花


變成一盆 巧克力棉花糖捧花的感覺


多的 再插一盆小的 放桌上 擺飾
看了 心情好好


壽星小櫻花
已經笑到合不龍嘴


媽咪也要跟成品 來張合照


我的小寶貝
請趕快喜歡上學好嗎!?


來嚐嚐味道
咬一口
有夾心的棉花糖
外硬內軟
甜蜜蜜的好滋味


通常孩子們都一口嗑掉


這是我阻止小櫻桃姊姊  所拍到的



是不是很簡單
花點時間
跟孩子一塊動手製作
就能給孩子的同樂會 或是 生日會上
有份開心的小禮品唷~


(我知道 很多家長 對甜食非常反感 這個糖分確實也不低
但不是常常食用 偶爾就讓孩子開心一下 )

成品失敗率極低
非常有成就感呢!妳也來試試吧!


生日快樂


我的小寶貝-小櫻花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9-09-11 12:52 1F
  • 您好:

    好吸晴  祝小櫻花生日快樂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9-09-11 14:04 回覆
    謝謝小幫手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