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糙米燕麥片 午茶時光 迅速早點 飢餓時刻 消夜解嘴饞 瞬間果腹滿足的健康飲品 試喝編號:03

2020021316:00

親愛的 又到了午茶時刻

近日收到
【親愛的】糙米燕麥片

趕緊來開喝

話說糙米粉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是 早餐 午茶 消夜
忙碌人的方便首選

可愛的卡通造型外包裝
甜蜜的小情侶 互相加油打氣


元氣滿分
就像 糙米與燕麥 本來就天生一對
就應該在一塊

環看外包裝一圈



怎麼都這麼可愛啦~~~

產品內容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還有貼心的過敏原標示
對小麥、大豆、有過敏的消費者
更可以避免飲用到


保存期限也都清晰可見

沿虛線拉開



即可開封

盒子還挺堅固耐用的
喝完
這箱子也能再利用呢~

(當筆筒 小車車收納 化身為文具盒....也很不錯)

最佳賞味期 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每條單包裝上 都有打印唷~)

打開外盒
盒子內含有16包

 
產品內容:
親愛的糙米燕麥片35gX16包

每一包35g
每份的熱量是155大卡
大份量的享受
但卻讓我美麗不長肉


親愛的糙米燕麥片做成條狀的包裝設計
開盒後

一條條的
外盒像籤筒似的
還能貼上小紙條 或 小貼紙
跟孩子們玩起抽籤的遊戲


把16條產品一字排開

發現有四種動物的包裝設計


(每隻都好可愛呀~)

佔量應該就是隨機分佈 所以每一盒沒有固定吧!

每天要飲用時
閉眼隨手抽...



看看是哪個可愛的小動物在跟你招手吧~

就你囉 ~ 小可愛
搭配我珍藏的專用杯



是不是超級搭配 還十分可愛呢!

產品直接撕開 不用找剪刀


細嫩的燕麥粉末 淡淡的香氣飄出


再來加入適量的熱水(180-250ml熱水)
喜好依照個人的需求而定

蛋奶素可食

親愛的脫脂奶粉 無人工添加物

讓妳好喝又顧及健康

我的下午茶準備好囉~~


喝一口 淡淡的奶香四溢
大口再喝下肚 果腹又滿足

時間放更久 燕麥片變得更軟時
口感又不一樣
雙重感受~~~


親愛的 ~~

讓"親愛的"為你的健康加滿分吧!!!

午茶時光  迅速早點 飢餓時刻  消夜解嘴饞
獻上這一味 香甜好喝的飲品



親愛的白咖啡|親愛的你今天喝了嗎?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gWhiteCoffee/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