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愜意時光 親愛的 泡沫奶茶 讓你沉靜在書香事香奶茶香當中

2019100511:48
夏日的午后
想來杯下午茶

奶茶可是首選



一早為孩子忙碌
送完孩子們上課後

下午 就是我偷閒的時光

來杯奶茶 
配個茶點
閱讀著 自己喜愛的文章
或是 邊打著電腦 記錄生活
香濃的熱飲
為自己提振不少

來自馬來西亞 親愛的 泡沫奶茶 (Darling Milk)



一次購入整箱
才夠喝

拉開封條
打開後




一盒裡面有20包


每包30克大容量


(小蝸在對我笑)

親愛的奶茶是
精選肯亞上等即溶紅茶粉、天然蔗糖

不含香精及人工香料

南洋拉茶風味茶香甘醇順口
無人工添加物




打開外包裝

倒在湯匙上
讓大家看看
無人工色素
全色為”原料”的顏色



單喝奶茶的口味已經很好




若是
你還想嘗試更多的風味



鴛鴦奶茶

就是
白咖啡(或巧可力) 加 奶茶 
              比例 1:1

55764214_2188364737926268_1318375408764190720_n

(Hi 我是白咖啡)


(Hi 我是奶茶)

利用100ml熱水沖開 攪拌均勻後
再加  熱水 到杯滿 (濃淡 可以自行調整)


香濃好喝的鴛鴦奶茶 
原來自己泡 也能這麼美味




再分享 另外一招


我直接將粉
倒入玻璃瓶中

然後加一點點熱水 先沖開後


再加冷水裝滿


蓋上瓶蓋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搖)

就這樣 

燈愣~~~~
泡沫奶茶 完美呈現


再放入冰箱中



或是倒到杯子 加點冰塊

想喝多涼 就有多涼啦!





好香 好濃 好好喝的奶茶...
你一定要喝喝看啦!!!!!!!!!





親愛的白咖啡|親愛的你今天喝了嗎?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gWhiteCoffee/

親愛的白咖啡 官網: 
http://www.darlingwhitecoffee.com/index.php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