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頭-生日快樂*^^*

2016092019:50



今天是大頭的生日
(虛歲40 哈 雖然你堅持自己還沒有過40)

交往6年 結婚快7年
(好敏感的數字 你希望不會癢癢)

十幾年下來 你都沒有什麼改變
一樣帥氣逼人 依舊智慧過人

(今天你生日 我總不能告訴大家 你一樣懶 一樣嘴砲= 這段消音)

現在多了兩個小狐狸精 
讓你的願望一次滿足
生活在女人堆裡 開不開心呀!?

背著你訂了一個希望能逗你開心的禮物
上頭的題字


"全世界最高富帥的大頭 生日快樂"


應該讓老師在製作的過程當中 憋笑到不行
有夢最美 我懂你的.....
就像你迷失在手機遊戲中
想保持著永遠第一名那般的虛榮心


謝謝 你與你家人平日的照顧
謝謝 你疼女兒勝過我 因為愛屋及烏的道理我懂
謝謝 你的幽默 讓我十幾年來都常保青春 因為我常笑
謝謝你......沒有逼我生兒子 (咦!? 
最後 更謝謝你 讓我活在愛裡面 所以我很幸福


臭大頭~喔不 今天你是香的

生 日 快 樂 !!!!

快點實現你生日願望 中樂透....
我想住信義區的大樓 ^^
(怎麼最後變自己許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