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甜蜜滋味 香濃好喝 親愛的 湛藍香甜 巧克力 ~*冰熱都好喝 讓你幸福大喊 你是我的巧克力

2019071014:53



親愛的 你是我的巧克力


每次講到巧克力
我都會想到男神的吶喊....


(圖片為網路抓取)

你是我的巧克力!!!!!!!!!!!!!
(喂!阿桑 妳又透漏年齡了)


來~
沒有
男神沒關係
至少
我有
巧克力


親愛的湛藍香甜巧克力

一盒有20包
包你幸福滿點


(每包30克大容量超高CP值)


每當 28天

小紅.......  來訪時
它成了我最佳良伴

熱熱喝 快快好
哪裡好!?


心情  好好呀!!!!!!!!!!!


小紅快快走唷~~


當然
用著同款的杯杯
喝著那每一口都香濃美味的巧克力
悠閒地看本書
配上我的點心

真是
人生一大享受
(如果 孩子沒在旁邊吵的話 我想會更接近完美)


當然
夏日 炎熱
平常也能改來喝杯涼的
甜的 令人愉悅至極

沖泡方式很簡單



將一包巧克力粉倒入杯中
加入180-250ml的熱水
(依各人口味調整)
攪拌均勻 即可享用香濃好喝的巧克力
以上 是
熱熱喝的泡法


冰巧克力怎麼喝呢!?
將一包巧克力倒入杯中
加入100ml的熱水先沖開

再加入冰塊即可(依各人口味調整 怕稀釋濃度 可以用不鏽鋼冰塊唷!)
攪拌均勻 即可享用香濃好喝的巧克力



當然 如果 只有這兩種喝法
怎麼
夠夢幻啦!!

來 少婦 教你 另一種 用吃的
哈!!!
一樣先用

冰巧克力的泡法

將一包巧克力倒入杯中
加入100ml的熱水先沖開
再加入冰塊即可
(依各人口味調整)
攪拌均勻 即可享用香濃好喝的巧克力

(攪拌攪拌....這種小事 就交給孩子們吧! 她們也樂)

然後
燈愣~~~~~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矽膠製冰模


瞧瞧!!多可愛又療癒的
便便造型

(當然 你家有海豚還是恐龍 抑或 無嘴貓 小噹噹的 總之 是製冰盒都可以)

將 剛剛製作好的冰巧可力

安全無誤地 倒入製冰盒當中....

再加點孩子們愛的
豆 增加口感


然後放置冷凍庫內


經過幾個鐘頭後


嘿嘿!!!

您看看這一坨坨 可愛又俏皮的
嗯嗯~




就可以調皮地叫某人
:
"喂!!!那個廢在沙發的!!吃大便啦!!!!!"



哈 不是啦~~

是....


"
好好吃的巧克力冰 做好囉~~~ 快來享用"




這一口口 香濃 又好吃的巧克力冰磚
瞧!!她們搶的 我手腳慢 還一陀也吃不到呢~





就這樣
一盒3吃的概念



大人小孩都喜歡
男女老少都愛喝



精選嚴選上等迦納可可粉、天然蔗糖、
紐西蘭進口脱脂奶粉



不死甜 香氣宜人
濃度還可以隨著喜好做調整



午茶時刻好夥伴
MC來時的好姊妹
冷飲、熱飲皆美味香濃


喔~
戀愛般的幸福可可
要試過 你才會知道.........



喝在嘴裡 甜在心裡




親愛的白咖啡|親愛的你今天喝了嗎?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gWhiteCoffee/

親愛的白咖啡 官網: 
http://www.darlingwhitecoffee.com/index.php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