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 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 櫻花香蕉蛋糕 夢幻甜點 不容錯過~

2020022010:13
記得 每每到日本旅行時
親友們總是會指定帶回台的產品


就是   
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
人氣超高
連我自己也會多帶些 給自己與家人好好享用



目前是
櫻花季
所以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推出
季節限定的「
櫻花香蕉蛋糕



包裝好粉嫩 滿滿的櫻花 跟美景超搭


連送禮的手提紙袋
也都是這麼用心


同款 且夢幻

除了外包裝上

有著大大小小的櫻花之外

就連內容物 也依樣有驚喜!!!
等等馬上就能看到....

產品包裝上有詳細資料


放大一點看

(好啦!!我是看不太懂 反正要趁新鮮快吃就是了)

最佳賞味期限
清晰可見


打開外包裝
(包裝紙)


內容物


一盒有八個唷!!
加上 溫馨字卡


每個單包裝上 
也有都防潮包
(新鮮 賞味期限也很短 更是嬌貴)

在軟綿綿的香蕉蛋糕外皮上
也有著粉嫩的櫻花點綴
盛開的櫻花 幸福綻放

讓你就算離開了日本櫻花美景
也能將回憶帶回家
滿足地帶到胃中

 
好了 這就來考考你...
剛剛一共看到了幾次櫻花!!!

(看到最後 答案揭曉)
 
這一款香蕉蛋糕
是將櫻花的香氣
巧妙地拌入奶霜中

包裹在海綿蛋糕裡

香甜的奶霜搭配綿密的海綿蛋糕


 
裏頭是滿滿的櫻花風味香蕉卡士達奶油
 
咬一口 


綿密的香蕉蛋糕
伴隨著 最浪漫的櫻花香........


看看這兩個 迫不急待的孩子
就明白

每一口都是幸福

夢幻的回憶

小櫻花好開心

(妹妹叫小櫻花)
小櫻花 吃 櫻花 的概念

心動了嗎!? 注意販售時間 
一年一次的機會 可別錯過囉~~
吃不過癮的 記得買12入的唷!!

 
 
販售期間:即日起至2020年4月下旬期間限定販售

販售地點:東京大丸市/JR東京駅/品川駅/上野駅/大宮駅ほか/羽田空港/成田空港/Tokyo Banana World 契約商店

價格:4入560日幣/8入1,080日幣/12入1,595日幣(含稅價)
 

親愛的 你真的是乖寶寶 有看到最後
來...........


答案揭曉:
其實

我也沒算.......

就...好幾朵...好幾朵重點是 好好吃 好好吃.....
開個小玩笑....可別介意...(整個被打)

東京芭娜娜の幸せ旅遊週記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bananataiwan/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