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韓國女明星全智賢的最愛Su:m37-青春奇蹟肌秘露EX入門禮盒

2022112108:45
興奮開啟這精緻又高雅的包裝
"
青春奇蹟肌秘露EX入門禮盒"?

(肌秘露EX45ml+奇蹟精華8ml+活水水凝霜EX25ml)
原來是來自韓國大名鼎鼎的Su:m37,
甦秘的意思包含「喚醒肌膚、讓肌膚呼吸~」

金光閃閃的保養品,
當然是獻給平日辛苦的自己~


產品的使用順序為↓
金萃極緻無痕煥采前導精華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EX →金萃極緻無痕奇蹟精華。天氣較乾冷時我還會加入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金萃極致無痕煥采前導精華
以大自然中白色鑽石「發酵白松露」為基底,
搭載獨家專利「淨化酶」調理與修護受損肌膚,
前導精華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吸收之快還輕透不黏膩!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80餘種草本植物萃取,
美好的香味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精華質地的化妝水,
滴滴精萃的酵母精華,
好推好吸收,能鎖住水份讓肌膚更加水嫩,
外加瓶身也好美,蓋子上還有著像紅寶石般的裝飾點綴,
更顯高貴,讓人使用起來又倍感尊榮~

無痕奇蹟精華

瞧瞧這猶如黃金的金黃液體,味道類似柑橘香,

聽說這罐更是國民女神全智賢也愛用的,
裏頭的維他命A醇,更是抗老祕方,修復歲月留下的無情痕跡?~

以上成分配方都十分溫和、天然 讓人更放心

對了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瓶裝的保養品,
用量真的很省,
7日體驗過後我十分喜歡?
原本黯淡無光的肌膚,
也能Q彈有感 讓自己更加閃耀
難怪這品牌會是韓國女明星的最愛
~

@sum37tw
@harpersbazaar_tw

#sum37 #sum37甦秘 #肌膚美麗甦醒
su:m37º甦秘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Taiwan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