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耳露禮盒推薦 【歐典生機】 低熱量銀耳飲開箱 桂花桂圓清香優雅、人蔘黃耆滋補元氣

2024031721:52

從小我就很不愛喝水
大姐姐們被媽媽叫喝水時
就我在那裡吵著要喝多多
小時候愛喝飲料的壞習慣
就這麼一直跟著我到長大

那每每入口的甜味 才是我的活力來源
但是 現在年紀稍長了
加上自己有孩子後
也要收斂 才能像媽媽那樣指導
要求孩子們少喝飲料多點健康
正因為身體代謝也跟著變慢許多
不能再像我少女同事們那般
老是一杯可口的珍珠奶茶在手上


現在 
我都改喝能漂亮的飲品
要喝出健康 更要喝出美麗

【歐典生機】銀耳露 就成了我現在的心頭好
熱量超低
低糖低熱量少負擔
喝了還能讓自己QQ水水
現在上班時間長 
常常在下午就感覺到肚子餓餓
以往都亂塞澱粉餅乾入口
糖分又多攝取不少
現在有了這罐
喝完就有滿滿的飽足感 真棒~

口味上還能做選擇.....


桂花桂圓清香優雅~人蔘黃耆滋補元氣~


 
 

桂花桂圓紅棗銀耳露(200g/8入禮盒)

 




粉紅色禮盒包裝 一箱有8罐

飲用時 只要依箭頭處 往下一拉 即能拆開塑膠包膜
上下搖晃後 懸轉瓶蓋 即開即飲

手採桂花萃取 開封就聞到清香
入口桂花優雅
使用古法柴燒桂圓搭配紅棗更顯甘甜溫潤
桂圓紅棗更是我從小就愛的香氣
而且媽媽說這兩物對女人身體最好



以冰糖調味
加入柔軟滑順的有機銀耳
口感層次豐富 滿足想咬東西的口慾
(像咬珍珠奶茶中的珍珠那樣療癒)
每口都齒頰留香 熱量超低僅42大卡

追求美麗的保養飲
飽足又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人從內而外地綻放自然美!



 

人蔘黃耆枸杞銀耳露(200g/8入禮盒)

 




金黃色禮盒包裝 一箱有8罐


飲用時 只要依箭頭處 往下一拉 即能拆開塑膠包膜
上下搖晃後 懸轉瓶蓋 即開即飲

使用真空玻璃瓶
能保留產品風味 還能完全密封
拆開包膜 還能清晰看到內容物

這罐顏色就比較淺黃
口味上 也是長輩們比較會喜歡的養身中藥香味
嚴選台灣在地有機生鮮銀耳
採揉碎法保留銀耳嬌貴的柔嫩
添加柔軟滑順的銀耳

產品全素可食用 自然呵護 天然美研飲

萃取花旗蔘精華
蔘香濃郁入口回甘

添加甘溫黃耆及甘甜枸杞

同時使用冰糖調味
甜而不膩 搭配柔軟滑順的有機銀耳
更是口口絲滑 口口養氣


100% 無添加
熱量超低僅32大卡
好喝無負擔 溫和補充每日元氣 讓人活力滿滿


豐富膠質養顏美容  每口都是香濃經典



歐典生機銀耳露系列 嚴選食材 喝得安心

 
【歐典生機】品牌理念:
源自妻子(陳媽媽)對丈夫最樸實純粹的體貼
以陳媽媽柔嫩的心為起點 從黑木耳 菇菌類養身飲品
開拓給民眾最健康養身的飲品







用在地有機新鮮銀耳 自動化嚴謹製成
安心品質檢驗與投保
低糖 低熱量 少負擔

口味多樣變化 滋補養顏的好滋味 

小小聲地說 冰過更好喝唷~


包裝紙盒設計 包裝箱子 厚實耐用
附有提把


耐重 好提取

單罐大小適宜
經高溫殺菌常溫保藏方便

(未開封時也不用刻意放冰箱保藏)
產品可常溫保存且效期久(18個月)
方便保存適合屯貨
較市面冷藏產品更方便
不用擔心效期問題
(太大罐喝不完會壞掉)
產品容量適中
想喝開一罐剛剛好


喜歡植栽的我
喝剩下的空瓶我也能再利用


銀耳滋養我 就連 空瓶插花也能妝點家

佳節送禮 與 日常保養 都兩相宜推薦給你們~
            美麗的保養飲 讓人從內而外綻放自然美+力!

更多產品資訊 請前往........
歐典生機官網:https://www.odean.tw/
           
「註冊歐典生機購物趣官網會員,即享有100元購物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dean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