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is艾沛膚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適合異癢肌* 溫柔擊退乾、癢、抓!

2023112122:57


季節交換之際
也是我肌膚頑皮之時

最近去了趟東京
東京現在的溫度 明顯比台灣陰涼許多....
(所以我圍巾不離身)
在拿下圍巾時
孩子們問:"媽媽妳怎麼了 怎麼包了圍巾 脖子還被蚊子咬"

咦~~日本很少看到蚊子耶
唉唷~~這是媽媽皮膚比較敏感有異膚困擾啦!


我只要在秋冬換季時
肌膚就容易乾癢、粗糙

嚴重時還會脫屑
常常都在脖子與臉頰上出現



還好這次 我準備了
Elpis艾沛膚EczCare AD 修護乾癢特效霜

Elpis艾沛膚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
可以迅速吸收活性成分,滋潤不油膩!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產品成分包含:

高濃度活性成分-EczCare AD Complex  積雪草萃取   鎖水異構寡糖
向日葵精萃油
  白羽扇豆油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乾燥易癢的臉部或身體肌膚

一瓶容量35ml
軟管 條狀 ( 長尖嘴蓋 ) 設計



咦~~怎麼擠出來像這一條

(開開玩笑~那「坨」被東京人戲稱為金色便便、是知名的Flamme d’Or金色火焰-
象徵朝日啤酒的熱情)

好壓好擠出 乳霜呈現淡淡鵝黃色 

沒有多餘的香精味
而且是大人小孩都適用


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
十分好推 也很好吸收
推開均勻 吸收後 會形成透明保護膜感


產品皆通過:
              SGS微生物檢測、八大重金屬檢測、塑化劑檢測、甲醛檢測
此外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更榮獲了國際檢測公司Dermatest認證

此處為國際Dermatest認證
經國際皮膚科醫師評估後獲得最高等級"Excellent”認證
異癢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持續使用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內含高活性成分達到修護、舒緩作用
溫和滋潤 強化肌膚防禦力
快速改善乾癢   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

現在不管是我還是孩子
一紅紅癢癢 就趕緊拿這罐來擦
希望安然度過乾癢冬天
                           
           保持肌膚水潤舒適一整年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