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體驗名媛界的鑽石級頂級保養

2020030812:00

歲月 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臉上的細紋 總是一根根
悄悄卻又慢慢顯現出來
魚尾紋和法令紋
提醒妳
又長一歲
喔不 是又老了一歲了

職業上 需要面對群眾
所以要很注意形象

現在 因為疫情的關係
所以成天都需要戴著口罩
會露出來的 就是臉的上半部了
除了要大眼 額頭光亮 才有神之外
我又再再地看到 眼周的細紋 與 魚尾紋 


所以平常臉部的保養何其重要
重點部位 更是要小心呵護



來自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
結合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
研發出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的鑽石保養系列!


熟齡肌 更該細心地好好保養
 

歐美貴婦名媛們相繼發燒的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看看這高質感的包裝
黑色顯高貴


除了適合逢年過節 送給敬重的長輩
當然
更適合送給自己 好好疼愛自己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外盒更有封膜包好

(建議售價:14900元)

打開後
看到完整仔細的內裝


產品兩側有凹槽
貼心設計 方便使用者每一次的取出

還有一張 高級質感的會員卡

(漸漸感受到自己是貴婦的尊榮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

第一次使用時
記得
先拔出針頭前的
小白塞

(產品好細心 完整封存精華液)

然後針管的後頭

稍微旋轉一下

聽到"咖"一聲
就是 打開的意思


一定要記得使用前需要先搖勻

再按壓後面針管時
產品就會由前端的針筒頭流出

精華液有些淡橘色
好像粉底液一樣 
但它有微微的光亮感
塗抹吸收後 沒有顏色
有些淡淡清香


取適量塗抹於需要部位
如:眼尾、法令紋、嘴角....等



並輕輕按壓 快速滋養
讓內
含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成分
在精準地使用於所需部位
讓肌膚慢慢感受它撫紋的神奇功效


真的大約等待60秒
就漸漸感受到肌膚開始緊實

(建議依個人需求使用,搭配24K黃金精華液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添加品牌專利撫紋配方
透過獨特針管狀設計
把精華注入臉龐



塗抹後
真的很有感
特別是眼尾的部分

一分鐘後 
緊實的涼感

緊緻修護 寫在臉上


天天都能使用



每天都享受著頂級奢華的鑽石級保養



奢華的抗老成分
重返年輕容顏 



有得力的保養品-鑽石級保養 Forever Flawless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當然也需搭配規律的作息
睡眠、運動、飲食控制、
更要有保持正向
年輕的好心情

這樣內外才能兼顧
讓鑽石保養品再升級
重現年輕時的自信與容顏

含奈米處理的24K黃金粉末結合天然鑽石粉末成分
真的 往臉上貼金的感受就是尊貴
頂級奢華的鑽石級保養

姐不只是在抗老
姐是在 積極正向迎接4字頭自信活力的萬能媽咪
在我的國度裡做自己的女王

持續保養.....
期待我女兒18歲大時
跟她一起逛街壓馬路時
後面迎來的吹口哨聲
是對我 不是對他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