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妝也能保養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SPF30 PA++ 高達67%美容精華液粉底 打造輕盈自然妝感

2019101815:55

最近真的很慘
9月底才剛被迫 無預警地要搬離4房的住處
東西多到
無法整理 光要清空 都耗費不少時間
想當然而
能睡覺的時間 更是少之又少

非常擔心睡不好
隔天起床肌膚會暗沉無光
又要上班 面對客人
總不能無精打采 是吧!?

還好 UNT口碑款
經典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升級款
推出新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SPF30 PA++ 30ml


平常挑選粉底液時
我注重是否過於油膩
或是粉感很重
因為 我是那種 一點油 就容易冒痘的肌膚

而這瓶 

內含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將天然水雲母Illite中的各種豐富元素
包括稀有的鍶和鋰等特殊礦物加以淬鍊
打造高保濕與
高機能礦物底妝
不油 也不乾 配方安全性全面升級 

記得第一次開瓶使用時
要打開鋁箔


我的色號是 MF05 白皙肌

與我的膚色相當


質地細緻 好推勻
同時呵護敏弱肌
推勻後 保濕不黏膩


使用中...

保養也能同時間完成


(注滿美容液 添加美容精華液高達67% 為肌膚注滿水分光澤再現)

輕輕一抹即可提亮
告別平日脫妝與倦容的困擾
光澤感立現


更是 四大無添加

 無礦物油 | 無香精 | 無動物性成分 | 無Parabens
讓人安心不少

完妝後
細膩遮瑕 持潤持妝

上妝同時能保養

 
成分有山金車、歐著蓍、黃龍膽、中亞苦蒿等超保濕植萃為主成分
協同熊果素
尿囊素及維他命E打造

調整色調 改善灰感 輕鬆擁有透亮水潤光澤感的遮瑕底妝!


上妝前不可缺少的步驟就是粉底
而且還添加了美容精華液的話
上妝同時還能養肌 真的很棒
現在 熱銷經典品
升級回歸


#UNT國際美妝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高機能礦物底妝

UNT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http://w.unt.tw/aq7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