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體驗清爽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補粧 輕鬆解決臉部汗水與油光 保持完美妝容

2019050912:39

又來了  又來了
要狂冒汗的季節就要來了

大熱天在外
媽媽要買菜
還要帶孩子們到處參加活動的
臉上出油就算了
汗也直冒

話說晚上還要跟大頭一大家子上館子吃飯呢!
這油花花的臉
如何跟心愛的男人共進晚餐
如何美艷壓倒眾人啦~





以前 
我都是隨身攜帶吸油面紙
但說實話
吸油面紙或是一般濕紙巾
都無法同時吸油擦汗又維持原本粧容

如果隨手抽張面紙來擦臉
可是棉絮也往臉上撲

這可怎麼辦才好!?

沒關係 還好Bioré都聽到了

推出了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有兩種:水漾柑橘香無香型)
很貼心唷~快來體驗看看它的魅力......



就是它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未拆封前的外包裝模樣


背面完整說明


產品說明 都詳細記載在上頭


日本製造 品質保證



外包裝上 有個切口


從切口處 直接徒手撕開


露出 內容物


跟平常孩子們用的隨身濕紙巾包裝類似

這是內包裝的背面 就是日文解說




包裝輕巧 內含12片(56ml)


就算放入我隨身出門用的小包包
也不占空間



在外頭出油出汗時
或是眼妝 有點暈開
補粧前
都可以使用它




從 OPEN處拉開
抽出一張KEEP潔顏濕巾 


輕柔按壓肌膚 即可

不需要用力過度的擦拭~

油水雙重吸附纖維

能有效吸附汗水 皮脂髒污 與浮粉的彩妝

因為它添加化粧水成分

所以吸油順便補水

(每片濕巾飽含滿滿的化粧水,且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使用後肌膚擁有水嫩保濕感)


(圖片來自官網 版權為官網所有)

待清除浮粉的彩粧後即可重新補粧!



赴約前 在車上 緊急補妝



從包包中拿出這包



(看到了嗎!? 眼妝都暈開了)

臉部油油的 本來無法均勻上粧

也怕會浮粉粉厚的




還好有它

讓我在帶粧的情況下

也能輕鬆解決臉部的汗水及油光

油水雙重吸附纖維-輕壓即可帶走多於皮脂與汗水,維持粧容完整
( 彩粧與油脂混和而浮粉時,使用濕巾輕壓後會出現有顏色的污漬)

隨時隨地 臉部能恢復清爽 水嫩



再次綻放完美的容顏


現在
康是美獨家販售




想在外 維持漂亮粧容

就連出國 也記記得攜帶

因為它 一物兩用

洗臉時 它還能取代洗面乳使用呢!



對了 Bioré 卸妝棉
也是我超極愛用的產品
我更是長期愛用的死忠擁護者

現在就快到康是美 一起把貨補足吧!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