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甘樂鮮果實軟糖 3月新品 柑橘紅茶口味 第一款的果茶系商品 軟糖控快來嚐鮮呀!

2020030821:59
記得跟此品牌的第一類接觸
是在日本的7-11
小櫻桃吵著要買軟糖吃
然後就此
愛上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為了這軟糖控的孩子們
當然更要跟得上流行

3月新品
日本甘樂鮮果實軟糖-柑橘紅茶口味
當然要搶先嘗鮮
"柑橘紅茶口味"
這可是鮮果實軟糖系列
第一款的果茶系商品


入口立即有股清爽酸甜的柑橘味
隨後甜味慢慢漸現
搭配優雅甘醇的紅茶香氣
好酸微甜 好好吃唷!
雙色愛心軟糖
別說小孩了
連我都搶著吃^/////^


"柑橘紅茶"

產地:日本長野縣
超特別的新口味
現在~3/11就要在7-11上市囉!!!!!
建議售價:55元
其他通路預計4月供貨

乖孩子們 記下來了嗎!?
後天就趕緊手刀搶購吧!!


#就愛鮮果實軟糖
#日本甘樂鮮果實軟糖
#pure #kanro
#小櫻花愛吃糖
#媽也想跟妳一樣笑起來甜蜜蜜的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