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唯白Vichy's Diary聯名美少女戰士 Crystal 淨嫩透白衛生棉 潔淨玩美變身

2022030807:50
前些日子 才看到柯市長 拿著美少女戰士的手杖"逼逼"
俏皮可愛地搭乘公車
https://fb.watch/bpzAz3POne/
飲恨~ 我沒能搶到他手中的月光手杖
但我仍可以得到 他用不到的 變身商品

「我要代替月亮  懲罰你 」
這句經典的美少女戰士台詞相信深植人心(手勢不自覺地給他比起來~ 啾)

唯白Vichy's Diary這次聯名
真的是大大震撼少女心


美少女戰士 Crystal 淨嫩透白衛生棉

共有三個尺寸:
17cm護墊加長型



25.5cm日用量多型



33cm夜用加長型


完全兼顧了女生生理上的完整需求



打開唯白衛生棉包裝時

獨家向日葵香氣立即撲鼻
淡淡花香超舒適

添加 檸檬草萃取SOD精華液 保養+嫩白 妹妹

草本精華的涼感(薄荷涼感精油)
能一掃經期時濕濕悶悶的不舒適感
台灣第一個結合涼感與保養功效的衛生棉


用起來非常沁涼能舒緩悶熱感(頭一個小時最明顯)
增加天然甲殼素
SGS測試99%長效抑制細菌
24小時抑菌 杜絕尷尬異味及搔癢


親膚舒芙棉 瞬吸乾爽
擁有業界最高吸水倍數 
日用52倍/夜用54倍
雙面透氣孔設計
 乾爽不回滲
(來看看明星的 實測吸水狀況)


100%MIT 的台灣衛生棉品牌
涼感屆唯一台灣製造 ISO9001工廠安心出品,不給妹妹次級棉

0.2cm超薄厚度 
不會讓你回歸兒提時....包布布一大ㄅㄨˊ的難受感

月經期間得到月亮的力量保護

讓姊妹們動的更安全 睡得更安心

不只是純衛生棉!
而是私密處保養品 涼感屆衛生棉的愛馬仕!


月光仙子與LUNA現身
包裝實在太欠買
快點趁優惠 囤起來~


實體通路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都有販售


包裝超級可愛~
逛買場時 拿著走也不怕害羞
只有小可愛 再加可愛的相乘加分

迫不及待想入袋 
https://lihi1.com/fIAuc


現在有提供優惠碼,可折扣$50元
優惠碼:
NEWFRIEND2022

變身【唯白 x 美少女戰士】最夢幻聯名款來襲


#唯白衛生棉 #美少女戰士 #MIT製造
​​​​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