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了~ 分享有愛 點亮社群 BloggerAds 部落客體驗分享平台 讓你的分享更有價值

2022022819:00
開心地與大家分享
英英最近得到某個網站的肯定
還被受贈徽章以玆鼓勵

衷心感謝
這長期記錄...
 家庭生活 新品體驗  活動分享 手作烹飪 的日誌
                          能被看見~


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 
今年是第五屆

BloggerAds 2021 第五屆意見領袖榮耀榜 
https://reurl.cc/DdegRR

 
 
Dear 夢幻少婦
2021年在疫情壟罩之下,感謝您在創作與分享的路上不斷精進與努力,今年我們在萬名部落客中挑選了 50 名優秀的BloggerAds 意見領袖,榮獲榮耀獎章、讓 BloggerAds 的廣大品牌客戶和會員及讀者更加認識您
 
很開心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榜上
Hi~媽 我在這


在離開職場投入育兒時期,
我開始了記錄生活與分享體驗的時光,
開心這一切能被看到,
更能成就日後美好的回憶~


       ~以上 是我的得獎感言~
體驗分享 讓自己被看見價值

趁這個機會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今天就讓我帶領大家 一起認識這個平台
也熱情邀約有同好者 一同加入吧!!

用搜尋引擎尋找:  
BloggerAds
你就能看到這麼龐大的數字量
www.bloggerads.net全台最大口碑體驗分享平台 - BloggerAds 分享,創造你的價值

全台最大口碑體驗分享平台 - BloggerAds 分享
創造你的價值.
會員數 365,881. 線上活動 23. 累積參加人數 33,398. 總活動數 9,332.


也就是說
30幾萬個部落客正在這體驗與分享呢!

 

BloggerAds宗旨

 

 
BloggerAds 於2006年創立
致力於讓每一位部落客擁有自己的展現舞台
15年來已推出上萬個活動案件
至今已吸引了超過35萬名的部落客在 BloggerAds 上活躍
更培養出許多一線網紅及意見領袖
BloggerAds 期許所有部落客都能體驗與分享好吃好玩的活動給大眾
持續精進與豐收


這是手機版首頁


這是電腦版首頁

現在只要點註冊 填寫基本資料
(推薦人處可以寫:
[email protected])
就能馬上加入bloggerads會員!!!
能寫文賺稿費還有免費試用品可以拿~
一起拯救自己的錢包


英英目前完成一百多件商品體驗與分享
接案件時
每則都會有詳細的流程介紹
因為案件非常多
所以你能瀏覽後
選擇
自己有興趣 時間能配合的案件來接


舉例 我接了這則
體驗完髮品後
在時間內 於部落格內寫下體驗文後

詳細體驗文請按我觀看!

回來這活動頁面回報網址
並回貼偵測碼即完成



步驟會依你的完程度打勾勾
所以你能清楚知道自己還有哪些未完成
題外話~如何提升文章品質與如何讓文章受到廠商或粉絲的喜愛....
不外乎最好能迎合時事
以真實體驗來撰寫
減少複製貼上官網上的內容
最後 擺拍的美美的 與 明亮的修圖 更能吸睛
 
分享案件時
如果寫的不錯 還能得到廠商的評比欽睞
就會看到
黃色的圈圈 寫著"得獎"兩字

還能有額外的鼓勵獎金
分享賺獎金 就是這麼好康

在這網站上也能順便參與投票或是問券
還有非常簡單的任務
(如轉貼文章)可以累積Q幣
Q幣更能兌換獨家商品




Q幣遊戲
也是能讓你的Q幣 以小搏大的機會

有機會抽中大獎
(有機會獲得禮券、Switch…等,一想不到的禮物。)


在這能免費體驗商品
好多好多的新品體驗機會
有試吃試用......
有著滿滿的驚喜


心動了嗎!?
在這
不分年齡與客群
只要你跟我一樣
喜歡用文字與圖片分享生活上的一切
樂愛體驗新的事物
重點是 邊記錄生活體驗之外
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透過報名案件免費體驗新產品還能賺稿費)
                               歡迎你與我同行

BloggerAds https://www.bloggerads.net
BloggerAd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Ads
BloggerAd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loggerads_ig


​​​​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