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alets小巴黎 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綿密如同雲般柔滑 洗出細緻好膚質!

2022022209:20


有個小搗蛋
總是在一進門看到媽媽時就飛撲討抱抱


然後妳總是最撒嬌地對我說 "媽媽最好了" 
然後開始磨蹭我的臉頰說要親親
273630981_469523328056474_8295636952107807927_n
(就在說妳啦~小搗蛋~小櫻花)
這狀況
到了睡前 撒嬌地更是誇張
除了每晚討抱著睡之外
乾脆把媽媽的手給睡成了
     
情侶麻臂膀(就是把人家的手臂直接當枕頭整晚)
最近就在睡前靠近我臉頰時
突然冒出:
"媽媽 妳的臉最近都香香嫩嫩的耶"
咦~保養小改變
居然不是被同居人發現   而是小寶貝妳


就這個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鼠尾草&海鹽)(120ml)
最近加入了我保養的行列

 

deBalets小巴黎

 


 
為台灣與馬來西亞共同研發設計的品牌
提倡
「自然輕奢香氛生活」
擁有自在迷人的美好日常及儀式感
讓女孩們 能多愛自己一點
讓生活過得更精緻優雅些~~~


白色高雅包裝 
外盒有金屬色澤勾邊來提升質感


瓶身有著金色芭蕾舞者 翩翩起舞

金色亮邊修飾開蓋管處  增添貴氣


(盒子上有產品的詳細說明)

添加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
         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等


此款是 翻蓋設計 更方便
(旋轉頭開蓋那種 每次洗臉 手一滑 蓋子都會掉落 然後就要彎腰撿

)

產品用法:
     取適量加水搓揉出泡沫,在臉部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如同一般洗臉方式)


洗面乳擠出時 是 成乳白霜狀

輕輕把霜的質地搓洗開時
同時還能聞到舒服的
海鹽鼠尾草
多搓洗幾下的同時 
綿密細緻泡泡即現

可搭配起泡網


搓個兩三下
猶如棉花糖般的白色泡泡慢慢生成

繼續搓~~大量綿密泡泡更是整個蓬鬆大爆炸

細緻泡沫    絲綢質地 清潔 更能深入毛孔清潔 

夏威夷海藻膠獨特柔軟特性
讓肌膚呈現小櫻花都誇獎的絲滑柔順感

保濕 緊緻不緊繃之外 

深海藻類萃取
更是從外而內 深入洗淨達透亮看的見

海茴香成分幫助嫩白展現自然光澤

這般輕奢的高級體驗
雖貴為專櫃級內料成分
但能平價入手 打造
專櫃級的呵護潔顏

產品成分天然溫和 可天天使用

(若肌膚敏感特殊,或使用有任何不適,請洽專業醫師)

深層潔淨之外還能洗出好膚質
香味具前中後調
洗臉同時享受鼠尾草&海鹽的淡淡香氣


香氛讓我整夜臉頰也香噴噴
連小櫻花都發現了

老生常談保養的祕訣就是
"首先清潔要做好 要做徹底"

這款有著綿細柔嫩泡泡
泡泡多到可以洗兩張臉的洗面霜
可媲美專櫃的洗顏奶
當然也成了近期洗面乳推薦唷~
與您分享這滑嫩舒適的洗臉感受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rzbQns
​​​​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