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經典暢銷身體組合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 )+ 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送禮自用兩相宜!聖誕節與姊妹淘交換禮物的首選

2021121710:50

忙碌的一整天下來
最能放鬆
也最能獨處的時刻
莫過於是靜靜地享受聆聽心靈的沐浴時光

最近發現一款
浪漫夢幻的沐浴護膚組合
是由


deBalets小巴黎
為台灣與馬來西亞共同研發設計的品牌


提倡「自然輕奢香氛生活」
擁有自在迷人的美好日常及儀式感

讓女孩們 能多愛自己一點
讓生活過得更精緻優雅些~~~

收到禮盒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這環保簡約又不失典雅的外包裝

(優雅的舞者 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切開貼紙封膜 打開包裝

內容物包含兩件產品(各附壓頭)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220ML)*1
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220ML)*1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

看看小花粉仙氣逼人的仙女瓶
香水等級的保養型沐浴露

(開蓋 換上壓頭 即可使用)


沐浴露使用方法:
取適量原液搓揉起泡後
輕柔塗抹至身體
可搭配沐浴球按摩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除了味道迷人之外....

前調: 葡萄柚、青蘋果
中調: 玫瑰、玉蘭、鈴蘭、小蒼蘭
後調: 木質香、琥珀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什麼~~~天呀~~~~


浮動中的沐浴露
裡面竟然有花瓣耶...

倒出來看仔細些


這不是瓶身的裝飾
是裡頭倒出來~~
真的是花瓣耶!!!

仙女洗澡 浴缸不都會出現這麼浮誇的東西嘛~~

用手指按壓 輕輕將它化解開
有點像 我們吃蛋糕上面 捲薄的巧顆粒片一般
用手指溫度 就能慢慢融化


我平常其實不太愛用沐浴露
因為 我比較不適應那種洗完後
太過滑溜感受 就會下意識覺得 我是不是沒有沖乾淨


但這款 不會耶
沒有太過油膩感
反而沖洗完後
很舒服 有滋潤感受
原來這裡面含有豐富滿滿的蠶絲蛋白
有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蠶絲蛋白的胺基酸組成類似表皮的天然保濕因子
有超強保濕力)

蘊含東京櫻花萃取 質地親膚 安撫嫩膚

像精華液的濃稠質地
因此具有絕佳的親膚特性
並發揮優異的保濕功效  鎖水磁石 保養角質


每週使用2-3次當作沐浴保養
(也可以每天使用)
還可以泡澡使用(一瓶蓋用量)

利用香氛 療癒身心

是保養型態沐浴露 

每次洗完 浴室就充滿 浪漫的香氣


自帶香氣的浴室
也為我省下 在浴室使用芳香劑的費用


 

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

白色高雅外包裝 
金裝舞者翩翩起舞
紛飛的花瓣相互呼應著


乳白色的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
會放在我沐浴出來的臥室當中

小金粉
多種複合物成分,加入含有荷蘭鎖水磁石 讓肌膚鎖水保濕
能幫助強化皮膚的天然屏障
提供長效保濕效果

亦添加瑞士蜂蜜 讓肌膚更細緻滑嫩

使用方法

在淋浴後3-5分鐘內塗抹為最佳時機
此身體乳可塗抹全身各部位
塗勻後再進行適當的按摩
讓皮膚更好的將身體乳吸收進去(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乳白色的乳液
淡雅香氣
質地清爽不悶不黏
延展性佳
非常好推又快速吸收

最近才剛換上wedgwood新款-英倫野莓的寢具組

幸好乳液吸收速度超快
不然 我才不想要油膩膩的肌膚 沾染上我心愛的床單呢~

與沐浴乳同家同款的好處就是
香氛香味 大致一體
不會有強碰~ 那種怪怪的搭配感


從洗澡到睡覺都一路香香
難怪連小櫻花 都要我一直抱抱
還要我緊抱她一起入睡
然後口中嚷的:"媽媽好香 我愛你~~~"

(你老是跟爸爸搶我的抱抱 哈~)


12月是分享月
與好友交換聖誕節禮物 卻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嘛!?

來看看這組合


(產地:馬來西亞)
好姊們大多只注重臉部的保養
往往忽略的身體
給一份溫柔的關愛

讓好姊妹 一起 從頭美到腳 一路"香"挺到底



『Facebook社團【deBalets小巴黎 -VIP專區】(https://debaletsbuy.com/JxYGY),
於社團中分享商品使用心得故事,並同意小巴黎作為分享宣傳,
即可加值100點紅利點數(可以選擇加值入官網會員亦或是直營專櫃會員)』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https://bit.ly/3q6Xlsa

​​​​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