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養生 經典柴燒桂圓福貴糕-春節限定 打造與首富家共享的頂級享受

2021122813:30

中國人的年節大日子
農曆過年又悄悄接近了
你還在煩惱
返鄉過節 該帶什麼伴手禮好呢!?
回家探望老人家
要能滿足阿公阿嬤的口味
又不失體面的中國人年節禮盒~~

當然要大紅 才顯喜氣 尊貴

來~~
我已經先替大家品嚐過了
今年 回老家 就帶這盒

吉品養生

春節限定-經典柴燒桂圓

瞧瞧這 大紅燙金的包裝
光看提袋 就猜到葫蘆裡有些什麼
禮盒贈送的提袋
是硬挺 紅底金字 醒目斗大的三個字
貴氣逼人~~~

別說老人家愛了
連我 都也被這高雅貴氣的包裝吸引了目光

這可是職人手藝,春節手工限量販售
(
新春才有的限定甜點,每日新鮮現做、限量預購)

裡面的禮盒 包裝也很講究
高質感且美觀
果實壘壘 喜鵲兒來報喜
的豐碩好氣象
逢年過節最為討喜

外盒以掀開設計
讓人有開禮盒的驚喜感


打開後 映入眼簾的

就是讓人垂涎欲滴的
經典柴燒桂圓 福貴糕

吉品養生秉持初衷

堅持健康飲食的道路

吉祥的寓意 提福到你家 富貴跟著來


盒子上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就連底部托高的抬架
都是如此的精緻 滿滿的中國味


話說 這高貴的福貴糕
可是
每日新鮮限量製作

因為新鮮 所以更要儘快食用完畢
※保存期限:未開封常溫七天,請勿冷藏。
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收到後立即放置冷凍可延長保存期限,請勿二次冷凍


不像年糕 不必油炸
免油炸,常溫即可食用
低油低負擔、無添加的養生新選擇


福貴糕由
雪花般細緻的糯米粉炊蒸
融合古法慢熬的金黃色天然麥芽糖


真材實料 看的見

經典風味內餡則是加入柴燒桂圓搭配爽脆核桃仁

用料養生、層次豐富

嚴選食材製作

使用古法熬製12小時的天然麥芽糖
台南東山的濃郁柴燒桂圓
爽脆養生核桃仁
雪花糯米粉


口感層次豐富

糕體Q彈    甜而不膩  細緻不黏牙


吉品養生無添加、原味重現的系列食品
是美味又時尚的選擇
讓您無負擔卻能享受到天然美味!

更是
董事長的私房甜點

郭董送禮自用,拜關公、迎媽祖的指定伴手禮糕點,招來圓滿福氣
品嚐後唇齒留香
Q彈爽口細緻不黏牙 質材實料 用眼就看的到

其實我平常不太愛吃糯米製品 
但不誇張 這個咬一口 我就深深愛上
還一口接一口 若是配茶 我更是吃到忘記減肥這檔事



2012年春節正式推出「經典柴燒桂圓」福貴糕
2017年中秋節推出「黃金柚見」口味


旗下福貴糕與無二點心為深受鴻海郭董一家
喜愛的過節商務拜訪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送禮自用兩相宜、大人小孩都適合

過年必嚐的好味道

 郭董最愛   提福到你家 富貴跟著來 的 福貴糕

福貴糕官網 https://bit.ly/3oXoBam

​​​​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



  •   郁敏 於 2021-12-29 09:30 1F
  • 真是好媳婦
    這麼早就在看禮物啦!
  • 版主於 2021-12-31 16:45 回覆
    哈 自己貪吃 先試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