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快閃店 免費展 一起來 代替月亮懲罰你 (慎入 圖片超級多 荷包要看緊)即日起到8/11

2019080600:00
話說....
去年底 沒趕上 台北場

現在 聽說 在台中新光三越了
說什麼 也要拉著2個小皮蛋
陪媽媽一起去 圓夢 
媽媽童年 4點下課後 快樂的 電視時光

                              "
月光仙子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音樂下

(記得按音樂呀!! 這樣看我的文 才不會無聊)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快閃店 免費展 
位於 台中 中港路上的 新光三越樓上




抵達後 直奔10樓



兩個孩子 比我還要興奮



媽終於是....追上她們了






9個身材火辣的辣妹 + 3個小毛頭

(展場入口處設有大型人型看板 一起加入美少女戰士的行列~)

展覽是免費 自由參觀的



進入後



各各角色



獨特的符號 與 人型立牌

《美少女戰士R》內首次登場來自未來30世紀的女孩—豆釘兔
( 月野兔的未來女兒 與 我的女兒 )

已為華麗的派對


揭開序幕



超美的花牆


掉落的花 你們也可以拾起放胸前拍照 媽媽也是傻了
(交給工作人員 處理)



主角 月野兔


招牌手勢 當然也要模仿一下

(制服咧~ 制服咧~~  我忘記帶啦~)

大喊:"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換各場景


讓我想到張宇...

"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那樣的夜色太美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



哈 真的 這個景 美到.... 讓人屏息

深藍色系 營造出月亮公主的神秘華麗感


不管 站著拍



翹腳拍



斜頭歪腦拍



媽媽加入拍



驚慌失措拍



媽媽自己拍


都非常好拍...........
套句攝影師的老話
 景對了 氛圍對了 橫拍豎拍 都好看

 

再來就是....
當當嫦娥
奔月
與坐在月亮上的感受

喂~沒禮貌 關嫦娥什麼事啦~




是讓你倚靠在上弦月上
變身為月光仙子 過乾癮的感受




孩子 ~ 這不是龍舟 好嗎!?



對了!!這樣拍就對了~阿花



小櫻桃 正襟危坐 的模樣


是要.... 揮棒了嗎!?


小插曲
在這 我跟阿花 大吵一架
因為媽媽我真的非常想獨照
但討厭的 黏TT的 我講了500萬次要把她丟掉的 小櫻花

不斷的出現在鏡頭內
(不是手 就是頭 不然就是到處飛)



變成 非常尷尬 我想當場除理掉她的畫面

接下來這兩張獨照
我一定要放上

(獨照1)


(獨照2)


為什麼~~~ 因為得來不易~~
在我 把孩子帶出去後.... 處理一陣子
才得到的
(天公北呀~~ 小櫻花是你派來毀滅我的吧~)


好吧~~和好  勉強跟你拍一張
(看的出來 我有多尷尬嗎!?)

重頭戲 
當月野兔與露娜的相遇 
才有了美少女戰士!

兩位主角 活生生的 就在眼前


模仿神 瞬間上身

(沒錯 小櫻花是在模仿那隻貓)


(小櫻桃 左手表示 我今年7歲)

上帝 派你來懲罰我的吧!! 小櫻花

(整個手掌 需要復健的感覺)



(好啦!!媽也沒多強 五十步笑百步)

你們知道 媽媽年輕時 有多瘋這部嗎!?


因為 我也在期待....
長大後
可以...............

王子跟公主 過著幸福  快樂的日子


誰知道
事與願違

隊友很廢 跟理想 有段差距.............說好騎白馬來的白馬王子呢!?
66460422_336988537245796_8772312853441937408_n



快拉回展場 沒人想知道你的婚姻生活

快來看
大型露娜




超級可愛的....
感覺毛絨絨 非常好摸
好想 抱回家唷!!!! 就乖乖坐在那

孩子們好開心


一直跟大貓咪拍照



獨照 比大小

我是一頓飯可以吃2小時的 小櫻花


我是都沒看她在念書 但都拿獎狀獎杯回家的小櫻桃


我是老公雖然廢 但他脾氣好到外太空翻兩圈再回來
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的 夢幻少婦

(對!如果我現在沒加這段 被某人看到 會跟我投訴毀謗申訴離婚)

最後 別忘了大合照

夢幻場景讓你拍不停


就連旁邊牆壁


也是 隨便站


隨便都好拍 好看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錯!!!!

以下這區 更要慎入



販售區


入口處 也能拍


謝謝貼心的工作人員


主動幫我們母女拍照 見證 夢幻的奇蹟


女孩們 帶男友來 就能知道他有多你!?
老婆們自己帶毛頭來的
就別忘了帶某人的卡 刷爆它 來慰勞自己平日的辛勞
(誤

抱枕


衣物


月光仙子娃娃




超級可愛的


小櫻花 ~~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我要 我要 我要


口以嗎!?
(一起裝可愛 是怎樣!?)


好啦~ 媽媽是也好喜歡


超美的夢幻包


少女們 擠滿櫃上


圭藻土地墊也能如此夢幻

(放開你的手)

數十款 手機殼


哀鳳 專用


各式各樣 日本直送的商品


連彩妝 也有權杖


小女孩就是愛漂亮


沒人教 也會想化妝



湯匙


小娃娃


TSUM TSUM


造型月光燈


價格 真的很懲罰人


眾多商品


等妳用 4個小朋友


來換回家


就連平日 人潮也不少


賣場內 
有燕尾服蒙面俠的人形立牌


別忘了


陪孤零零的他


合照唷~

(小櫻桃 妳嘟嘴生氣是為啥!? 妳爸沒他帥嗎!?)

出場前 還有隻可愛的小貓咪

(是美奈子的搭擋白貓阿爾特米斯~坐在收銀台區)

一樣好拍 喵~

(又學)

出口處 有甜點販售區


廁所在展場出來的右側

(為什麼要講到廁所 有發露的人都知道 小櫻花出門都頻尿 還不讓人包尿布)

媽媽 妳可以快一點嘛!? 我要尿出來了....


連這排牆壁 都有夢幻的貼圖
(賣叉 讓老木拍一下啦!)


找到月光仙子 


一起 再次變身吧!


嘿~~~ 小櫻花 你這個是頭痛吧!

(小櫻花表示 我真的要尿下去了)

媽媽有沒有專業點


月光仙子 謝謝妳 豐富了我 童年時光


陪我一起成長
活在屬於我自己的 夢幻國度裡

 


場外設有姓名貼與紀念幣製造器
當然還有小櫻花最愛的轉蛋

(現場有兌幣機)

一顆轉蛋要 150元


燈愣~~~


好精緻可愛的復古珠寶盒


終於...
這孩子拉的回家了!!



最後提醒
這可是快閃店 
所以要注意時間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Dream World】 
活動期間:即日起 ~2019月08日11(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 天空劇場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 )
開放時間:同新光三越營業時間

不要像我上次那樣 錯過了
會日夜惦記 就只能在夢裡相會了唷~~~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