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I湯米 美味米漢堡 加熱即食 在家微波 就能享用像現做般的好滋味

2019081300:56

職業婦女的辛苦就是
忙工作之外
家中的飲食 也靠我們發落

趕時間 但又想吃到美味的料理
我想微波調理加熱的即食產品
是這個世紀最貼心的發明了




你知道嗎!?
以養生食品為主打的
老協珍
竟然有出加熱即食米堡耶!



「TOMMI湯米」

是嚴選台灣在地好米與各式頂級食材
餐餐只要銅板價
就能輕鬆享受像現做米漢堡般的好滋味



現在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 都買的到




發現目標啦!!!
「日式牛丼米漢堡」
正在跟我招招手耶~



就你啦!!!
ㄎㄎ 我買走了最後一盒耶!!!



帶回家中的冷凍庫中 居住
待我肚子餓時
隨時隨地都能享用




儲存在家的好處就是
平時 只要 宵夜或點心時間
亦或肚子餓 嘴饞時
只要打開冰箱



拿出「TOMMI湯米」


外盒 產品資訊標示詳細
保存期限也清晰可見



營養標示 也讓人很放心


拿出一顆 「日式牛丼米漢堡」

(包裝也太Q 可愛的米寶寶 讓我口水直流)

記得米漢堡從冷凍庫取出後
不須拆封米堡袋
(因採用日本製專利技術微波袋,能直接微波加熱)

 

 一顆所需微波時間
1400W 微波50秒
700W 微波1分40秒




加熱即食
利用微波方式

簡單又方便


微波過後的外包裝
呈現鼓鼓的 好可愛唷!



用手撕開就可以馬上食用唷~

省去格外再使用餐具
或是再洗碗的麻煩




忍不住 馬上嚐一口
這米飯如現煮般 Q彈好吃
在微波時 就能聞到陣陣香氣

那是因為湯米米漢堡選用台灣在地優質好米
採用225°C烘烤米板
並用IQF冷凍設備
在-40℃冷凍環境下急速保鮮
讓米漢堡維持最佳風味

趕時間時
這產品
真的十分
方便
而且 迅速 卻 不失美味

看的到的真材實料
以完美比例牛五花與新鮮洋蔥絲充分翻炒
淋上令人食指大動的 特調日式醬汁


還沒吃 香氣就先滿足嗅覺
大咬一口
十足滿足的幸福感


三餐 宵夜或是當點心
都是營養美味又可口


以前在外
我喜歡吃摩斯的米漢堡
但趕上班
或是剛好在家肚子餓
懶的出門時
TOMMI米漢堡成了
打開冰箱拿去微波就好

不用到現場購買
真是方便又快速
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米漢堡
而且價格更是親民許多


餓了嗎!?
快到全聯 冷藏櫃 搜尋它的蹤影吧!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