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 怎麼玩 IKEA的皮帶架 剪開就能變成超級搶手的 套圈圈

2021072419:00
防疫在家玩什麼
就來玩”套圈圈”
呀!


某人突發奇想

在IKEA買了皮帶架後
(99/個)

(原樣)
要我回家剪開️
變成一個個的小圈圈


剪開連接處會有些小毛線

用手或是鑷子拔除乾淨
拔毛ing....

半信半疑的我
照吩咐後拆開
哇!這圈圈質感好好
外圈還有棉線編織包裹著

(半夜玩都不會被樓下的阿北‍罵
 

套圈圈示意圖

 

 
拿圈圈瞄準

後丟出....有投中者 獲得該獎品


(這是我自己插的永生花)

小櫻花非常開心地
開起店 當起老闆
一局10元

在家裡開攤賺零用錢
爸比先來試試手氣...

(他共估)

然後還一直吆喝我去光顧

結果 好了
好不容易套到東西耶

但怎麼這塊白白的衛生紙
是什麼禮物呀!


:"老闆 這是什麼"

:”喔!妳運氣很不好唷!”

:"蛤 我花10塊有套到東西
妳說我運氣不好 這到底是啥"


:”喔......”(突然 瞇眼 奸奸地笑)

:“是......人家 第一顆掉下來的 .
.
.
.
.
.
.
.
.

                                                    乳牙


What!!!
誰要妳的臭牙齒啦!

猴死嬰呀


#圈圈一共18個
#平均一個5.5元
#質感真的超級好 重量也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