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祝我生日快樂 當媽後也請記得 寵愛自己 有快樂的媽 才會有沒事的老公 與 幸福的小孩 (哈根達斯蛋糕haagen-dazs 海島假期)

2021072419:30
6/24 祝我生日快樂

一早打開我自己訂的JAPARA小香

撫摸欣賞著這夢幻的香水瓶身

(瓶身 真的好美 味道也很棒-黑玫瑰)
配著香醇的咖啡
開啟了我平淡且一貫的一天

(前些日子 孩子們就佈置好的氣球)
40歲後
慢慢學會了
斷捨離
只留下喜歡的
並丟棄那些煩人的 人、事、物

女人真的很辛苦
要當媽 要當太太 還要賺錢養家
我不常抱怨 頂多就是對某人碎碎唸

已習慣了忙碌的每一天
且甘之如飴
就算再忙再累
也堅持 要把家
弄成乾淨且溫馨的模樣

房子是別人的
但生活 卻是自己在過
千萬別委屈當下的自己
想換新就換新
就算搬家帶不走
我們也曾享受過那些美好時光

正因為我們為生活如此努力
所以 我們更應該對自己更好

晚上晚餐 外帶了添好運

更為自己買了一個
很喜歡的冰淇淋蛋糕

(哈根達斯蛋糕haagen-dazs 海島假期)


突然發現 蛋糕跟我的餐桌好搭

不免俗 要與蛋糕合拍一張

旁邊這位 就是我平常口中的:"大兒子"

蛋糕切面

(這款有3種口味 好好吃)

要記住!妳 值 得 最 好 

不用價格的衡量
而是那些
能讓自己內心滿足且愉快的每一刻

一件療癒的小物
一齣觸動內心的劇
一首能跟著哼唱的歌

當世界的病毒就是如此無情時
我們彼此還有家人的愛與朋友的鼓勵

(兩個可愛的小天使 盛裝打扮為我慶生)


(你是不是欠一句 : 水某 辛苦了 ....還要我自己加)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都看到了(窩心
謝謝孩子們熬夜製作的禮物
謝謝某人 讓我 覺得自己又更成長了

(亨齊人之福的爸爸)

我要永遠18
儘管證件藏不住我的真實年齡
但內心 我還能洗腦自己


生日快樂
祝我每一天 都如此快樂


#防疫在家也需要儀式感
#生日願望
希望病毒散退 早日解封
把孩子送回校園 回到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