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星期日 大家母親節快樂 分享孩子們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充實幸福的一天 ~*

2022050813:59
祝我母親節快樂
但人家今天不想當母親
換上一樣的花花姊妹裝
我要永遠當妳們的姐姐
悲傷喜樂都能與我分享

#幸福其實垂手可得?
#謝謝剛媽美麗的蛋糕
#謝謝孩子們DIY的禮物

#我最近好喜歡花
#最喜歡某人對我說:”隨妳花”


某人給我的禮物

當下跟他說 ...送鞋老婆會跑掉唷....
(好啦!我餓鬼假害羞-台語)

誰知道 他的答案
下一秒就讓人想海K他...

:"怕什麼....跑一個 就再娶兩個回來呀!"

:".............@#$__&--+"

(巴蕊企

#超級喜歡粉紅色
#難得巧遇我愛的粉紅色球鞋 


謝謝 
廖小緣 剛媽 贈獎


漢來海港2022年甜點季主題蛋糕

(漢來大飯店甜點坊)
妳最好了 什麼甜的都不會忘記給
螞蟻養大的阿輝
不要臉的我
直接拿來當自己的母親節蛋糕
犒賞最近真的好辛苦的我
(大言不慚
辛苦偶了~
辛苦偶了~

台茂有裝雷達是不是
就在逛街同時
我收到了實質抵扣的商品禮券150元
來的好 不如來的巧
立馬把券換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請看️


哇 難得這種碗
邊邊還有吊燈感️️️️


謝謝有你們愛偶?

#我愛剛媽
#剛媽繼續中大獎
#咖啡是全家招待️



我們有姊妹裝唷!(羞

硬要頭毛也綁一樣

這是小櫻花-妹妹


小櫻花自己做了張卡片給我 (難得 妳今天字沒拼錯

內頁是 彈出來的


這是小櫻桃-姊姊

小櫻桃親手捏了一朵康乃馨給我

還裝在塑膠杯裡(想學美女與野獸裡的那朵嗎?


蛋糕上的翻糖玫瑰


孩子們自己折的康乃馨
非常認真的小櫻桃

但就這麼幾朵 好單薄(根本不像媽媽的風格

我拿來瓶插 再加點裝飾

是不是浪漫多了~*~*

我好喜歡你們為我準備的禮物


祝自己母親節快樂

有你們真好

下午帶孩子來海邊放風
吃海產...
剛剛差點假牙裂開


#人生第一次吃海瓜子 吃到珍珠
#還是粉紅色的耶
#謝謝天公伯呀~送我母親節禮物
— 在
竹圍魚港海邊


馬上被某人載去買希望

一券在手 希望無窮呀~~~
                                                               

以上 與大家分享我的母親節
你的呢~相信一定也是非常幸福精彩吧~


  •   盒子小幫手 於 2022-05-09 09:57 1F
  •  美麗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 版主於 2022-07-06 1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