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花 幼稚園畢業快樂 防疫在家 DIY 製作 學士帽+學士服

2021072510:10

自己動手做 "學士帽"

一張黑色的紙

一段紅色流蘇?
一顆真誠的心

小櫻花好開心

明天就這樣參加.....

線上的畢業成長回顧

#謝謝老師八分鐘線上教學
#媽媽我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嗎

小櫻花真的很幸福
有個全世界最愛她的姐姐

媽媽昨天協助她做完學士帽後

就壓根不想再理她

只有她的姐姐
晚上自動自發地幫她做起衣裳
拿了兩件爸爸捐贈的”極度乾燥 ”


剪破️ 縫紉? 再加上

黏貼改造

都快12點了
我一直唸她怎麼還不快去睡覺
結果她最後拎著成品

跑來我跟前
驚艷了我

天呀!好合身的學士服
上頭還繡著”K3D
(還記得做出長袍樣)

太感動了
如此溫暖的孩子 我還一路碎唸她
(為了幫妹妹能服裝完整地體驗畢業感受 耳朵忍受媽咪 手不停動....)

因為姐姐之前也是K3D
我們鼓勵她換上 也回味一下

時間過得好快唷........
一下子 兩個都這麼大了


早上我們全家陪伴她線上畢業回顧


最棒的姐姐還幫忙打理
佈置螢幕前的畢業場景


一早還沒有睡醒


臭臉的小櫻花

姐姐一路陪在身邊

比愛心 表示 想念大家....


謝謝老師 與各位好同學們的陪伴~~

爸爸也難得露臉
可見得多疼她

靦腆的恭喜妳畢業了
爸爸 媽媽 跟姐姐都很愛妳
希望日後妳能更開朗 認真學習

然後一早最開心聽到的消息是....
聽說能把妳送回校園啦!YA!
快來接手阿輝 老師 謝謝您~


#又再一次證明 長姊如母的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