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的小孩也跟你說過"胎內記憶"的事嘛!?快來聽聽小櫻花妹妹怎麼說~

2021080611:00
大家聽過"胎內記憶"嗎!?
記得前些日子 的某一個夜晚
我如往常一樣地
右手臂讓小櫻花當枕頭的入睡

(她好喜歡 無時無刻都抱抱)

就在我快睡著時
小櫻花突然說...
媽媽 妳知道我們都怎麼選媽媽的嗎!?

:"嗯....不知道"

(拜託 我好想睡.....)

:"我們會在天上看唷!!然後排 一排....一個一個看好(選好!?)往下跳"

:".....妳是不是 ...卡通看太多~~"

(噗 是要笑死偶嗎!? 騙我沒看過"寶貝老闆")

:"嗯..然後輪到我的時候 我不想下去 因為我看到妳是在後面那裡"
(她繼續說....我繼續入睡)

:"然後呢~~"

​​​​​​​:"然後 我就讓我後面那個捲捲毛的男生. 往前 ...給他下去了......."

​​​​​​​:"噗..........."

(對~~ 我醒了 我從睡夢中驚醒)

​​​​​​​:"妳....妳...乖...妳繼續說 "
(手中拳頭慢慢硬了)

​​​​​​​:"我看到一個綁兩隻的姐姐看起來好可愛 妳對她好溫柔 還一直餵她吃飯"

​​​​​​​:"然後 我就 下來了........."

​​​​​​​:"妳....妳就下來了........"

(Orz 妳...妳...搶了那個捲捲毛男生的位置下來了....)

:"對呀~~我要妳當我的媽媽"
(說著說著 滿足地睡著了)

那一夜........換我闔不上眼️
原來....人家有生男孩的命
卻被妳這隻啊輝 換了運

到現在
我看到同社區
那個年紀跟小櫻花一樣大
還唸隔壁班的QQ毛小男孩
都會 多看上2眼

然後 腦中浮現....
阿輝那晚 對我說的話 =..=




順便給大家欣賞
9月份的生日花=》雞冠花
花語=》真摯的愛

小櫻花9月生
放心 儘管媽咪聽到真相
依舊 愛妳99
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我嗑了2桶綠藻也沒改善體質
#原來是被你狸貓換太子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當妳是個 美麗又調皮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