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最新 Kitty夢想起飛 生日蛋糕 祝小櫻花妹妹 4歲 生日快樂~*

2018090923:59


今天是小櫻花妹妹 4歲生日
話說 昨天姊姊飽受拔牙疼痛之餘
她正開心的爽選生日蛋糕

媽媽卻在昨天晚上
突然拉了2次肚子後
馬上全身發抖 牙齒也抖到不停
直接飆高燒

在近日沉迷製作
蛋黃酥的某人
就用著
紅外線溫度偵測儀
不斷的在我額頭上 逼逼逼~~~測量體溫
更沒禮貌地說
妳臉圓 跟蛋黃酥一樣 用這個測量 剛剛好

(喴~沒禮貌的傢伙 沒看到我快翹辮子了嘛!?)

母難日耶....回頭問問某人
我會不會就這麼掛了
他翻翻白眼說:


"放心 妳不會..的..。。。。"











><"沒良心的東西 好聽話也不會說嘛!?
(你可以說 我才捨不得妳死呢~也比較感人 ok!)

那個 上帝派來毀滅我的小櫻花妹妹
期望妳


能再乖一點 
少輝一點 
不要這麼愛幫外面的地板洗澡
不要外面流行什麼感冒或病毒
都要這麼跟得上潮流 走在時代的尖端
不要那麼愛抱抱 跟少吃一點五彩繽紛的糖


能做好以上這幾點 
已經是媽目前 小小的期望 


生日快樂 寶貝~*
願妳 笑容永遠這麼甜 平安健康


#第一個願望竟然是 我要小美樂
#第二個被逼說出爸爸中頭獎
#最後 剛媽中大獎 哈 *^^*
#Kitty螺旋槳好爛 不能動一板就斷XD
#謝謝阿嬤跟阿璊的禮物^^




生日蛋糕資訊

(圖片版權 為官網所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尊重著作與肖像權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09-10 15:01 1F
  •  小櫻花妹妹

          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8-09-11 12:07 回覆

    謝謝小幫手~~~好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