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小小店長體驗營(汐止) 小櫻花的臭臉初體驗 過程充實又好玩

2018091710:24
是的 
我是個熱愛參加活動
更是那種不會先問過孩子
就先報名 再說的強勢媽咪 哈
(被打) 


看到Line傳來這麼難得的體驗機會
當然毫不考慮 立馬報名參加




媽咪還不死心
一定要再三確認 有報名成功才可以



(活動是全程免費體驗的唷!)

當天因為是10點的活動
所以小櫻花一早就被我挖了起來
然後起床氣大發作



臭臉低頭不語之外


就連制服 也不願意穿上
(可能因為是黑色 這小女孩 從小就討厭黑色的食物 還衣服)

但 哪有人上班不穿制服的
所以我還是苦口婆心要求她 不要脫掉
(拉鋸戰)



第一站 迎賓

話說有起床氣的大小姐
當然還是持續臭臉
別說甚麼要她開口說
"歡迎光臨" 四個字了
就連要求她排在列隊當中
她也不願意

越走越遠
沉默不語 持續臭臉



喴~小姐妳可以開心一點嗎!? 客人沒欠你錢耶~



地上 是有黃金嗎!?


把她抓來親親抱抱自拍
好說歹說
(媽媽開始 利誘....等等下班後買冰給妳吃 等等下班後帶妳去玩 等等能玩平板10分鐘....)
就是希望她能開心一點



雖然 妳告訴我 大人的世界 上班賺錢 不好玩 (要早起 還要穿黑黑的衣服)
很棒從小就有這種自知的體悟


第二站 牛奶試飲

大哥哥大姊姊們十分親切
應該也知道 要先討好孩子們 
要乖乖
所以 馬上前往牛奶試飲
讓孩子們先嚐點甜頭



但小櫻花就是不賞臉
一樣臉臭
拿的也不喝 直推給我喝
倉促的結束這樣體驗
.
.
.
下一關
.
.


沿路卻經過 會吸小孩魂的地方


哈哈哈 成群孩子們就亂走的走了進去(快拉出來)


第三站整理衣服

其實 櫻花在家 偶爾也會幫幫忙 做做簡單的家事 (她心情好時)


所以摺衣服 簡單的整理 對她來說 是沒問題的 



謝謝親切的姨婆指導
每個孩子瞬間都變成了媽媽的小幫手了


(是的 某人依舊臭臉中.....)

完成後 大哥哥獎勵鼓勵大家
去拿了許多氣球來發放

結果小櫻花竟然打臉說

"我不要氣球 我要 吃糖果"
(羞 視糖如命的本性又露出來了!)



這孩子順利地要到糖果 怎麼....連氣球也給人家拿走啦~


還馬上問可以吃嗎!?(你覺得呢!!妳覺得上班中可以吃東西嗎!?)

第四站 結帳

相信 所有的孩子都在等待這一刻吧!

"逼逼" "逼逼"....

這不是所有孩子們夢想能親手掌握的條碼掃瞄機嗎!? 可是 妳怎麼還是一張

撲克牌臉




雖然妳很認真在於工作



但忙碌中 別忘了面帶微笑
這樣客人看了 彼此都會有美好的一天
(基本的禮貌 好嘛!小乖乖)



妳真的很幸運 別人的結帳台上
都是三兩樣商品




就妳 這3個顧客(真實的顧客唷 不是媽媽去買來給她逼的啦~)
買了滿滿一大台的購物推車

結帳時
感謝所有耐心等候的顧客
還有協助的大姊姊
人真的超好 又有耐心 
還不時幫小櫻花加油打氣~直說妳好棒...
說的媽媽我都害羞了

我只想說 妳臉好臭 如果真的第一天上班
如此的態度 臭臉又不問候的 應該已經被客訴 叫到經理室聊聊了



第五站 整理排面

好熱情又有活力的指導姐姐
教導認識分類 上架與排面



瞧!!各各拿著商品
認真尋找商品的家
模樣好可愛



(當然 某人依舊臭臉中.....)


第六站 產品試吃員

吼~被我抓到 上班偷偷玩拍氣球


好了這關
媽媽要陪賣老臉的帶著她
請客人們試吃
(任務中 不能偷吃 媽媽也不能幫吃)


要謝謝所有顧客
相信孩子沒亂摸 沒噴口水
沒有掉地上又撿起來放在盒內

冒著肚子痛的危險
接受孩子們給的試吃品

因為你們的信任 讓她能快速地完成任務
繳回空盒交差


呼!!!!!!!!!!!!終於 2小時的上班時光飛逝
任務大功告成

最歡樂的時光來了


就是最後 合影 頒發獎狀與禮物



這孩子 終於笑了



小小店長體驗營 大成功!!


謝謝親切的大哥哥 一路上都這麼和藹可親 孩子們好幸福

(驕傲的時刻 終於知道 要笑著留念 比較可愛啦! 謝謝剛媽不忘跟她視訊 給她鼓勵)

結束了 很開心的自己脫掉制服


所有大人們下班時的心情寫照


樂!!  如釋重負下班啦~~~~~~~~~~~~~~~~~~~


看看得到的獎品~


(馬上 糖果就吃進嘴巴)
小櫻花馬上就跟我組好 在用餐區中玩樂了起來



到了家樂福
裡頭有許多親民的設施

孩子能看看書



丟籃球


還有大大的白板能畫畫
媽媽先畫了小櫻花
而她太思念上課中的姊姊
還不忘了自己畫上  把姐姐加在身邊




(左邊是媽媽畫的小櫻花  右邊是小櫻花畫的姐姐-小櫻桃)
像不像 三分樣的 還真可愛


文末:


親子溝通時間-
後來小櫻花心情平復後
有告訴我
為什麼她會臭臉
原來 除了沒睡飽之外
就是小櫻桃姊姊沒有跟在身邊
她好孤單
也習慣了姐姐的陪伴
聽得我好心酸
我答應她
下次 如果有假日場
我一定幫你們報名
讓你們一塊上班 好嘛!?

她終於是開心了
還告訴我 在這裡上班好好玩
一路上經過的地方
還能細數 剛剛發生過的事
應該要怎麼上班 還要怎麼結帳

 
孩子 長大真的不好玩 有上不完的課 之後還要上班
所以我努力紀錄妳孩堤時玩樂的時光
日後妳識字了 能看媽媽的文章了
那種昔日的幸福感動
會再一次作為妳的後盾 努力完成日後所遇的難關
(哈...簡單說 就是....媽媽都有帶妳到處玩唷 該玩都玩了 要好好念書啦 XD)
 
家樂福舉辦的活動
真的很棒
除了帶孩子來體驗之外
家長們還能順便採買家用
活動能停車
抵扣4小時
讓家人們可以安心購物 回味 當時的歡樂時光
謝謝 家樂福~*


活動時間可以加入粉絲團
家樂福購物中心或是各店的Line
這樣就能得到第一手消息
活動不落人後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尊重著作與肖像權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