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3Y11M)參加2016年麥當勞小小接待員體驗營實況記錄

2016071416:58
 





上周陪著小櫻桃去麥當勞上班
這次她所勝任的工作是
"麥當勞小小接待員"
相信每個當媽媽的人
對於這種小朋友到店體驗真實工作的活動都很非常有興趣
除了三不五時就會想去babyboss報到之外
這種活動也深深打動我的心
先前就看到有不少人參加了麥當勞所舉辦體驗營
媽媽心好癢呀~~
這次一看到M公佈消息後
立馬搶位
可能是桃園的關係吧!?
我這個慢手媽 竟然 還有搶到
順利幫她面試到工作 (咦!?



英當然還廣PO給社區媽咪知道 有福同享

 
 
P.S報名時間每家店不同
也不是每間麥當勞分店都有這樣的活動
所以要先看準離自己家最近的分店(每次活動只限十名)
所以手腳一定要快,不然很快就會被搶光
 




活動時間是晚上7點開始
(不明白 為什麼要安排這麼晚的時間)

夏天就是這樣 都快7點了 天還是很亮
提早二十分鐘到場準備!



今日上班的辛苦姐妹花



看得出來 小櫻桃 心情好好呀~~



媽!!!我要穿那件粉紅色的~~~(小櫻桃大喊



上工前 拍照留念一下



先練習接待員的工作
自己展示 介紹這周的兒童餐玩具



小櫻花妹妹 :"貓咪耶.....喵喵~~"



歡迎小麥麥的 大布條



跟媽拍一下嘛~~~小姑娘....(看得出來你十萬分不願意 媽有這麼兇嗎!?)



爸比:"快!!你笑一個 給你吃糖果" (這招果然有"笑")



大姐姐來囉!
準備發放制服



兩位很負責又用心的大姐姐
"蜜蜂姐姐"跟"圓圓姐姐"



來 我幫妳打上跟我一樣的領巾
圓圓姐姐真是溫柔



小櫻桃 妳在跩什麼 哈!! 感覺自己很厲害的臉



換好裝後
十分開心
一直說 我跟姐姐穿的一樣耶



被媽拉來拍照紀念(小櫻花妹妹亂入)



看看 爸爸也來用3D相機拍照了



又開始工作魂 上身
她在介紹 餐點!!!!!!!!!






大家乖乖坐好
要開始上班囉!!



看得出來 櫻桃認真的模樣



上班 第一件事
就是要 "打卡"
所以 排對 跟店經理 擊掌 表示打卡上班成功



接著 
要記得洗手
因為~~做吃的
乾淨衛生 最重要


洗手的五個步驟大家都知道嗎!

那就是"沖"、"脫"、"泡"、"蓋"、"送"......

呵~開玩笑啦!那是燒燙傷的五個步驟,

正確的步驟是"濕"、"搓" 、"沖"、"捧" 、"擦"!

而且還要記得要搓二十秒哦!


完成 再回位置坐好



舉手 搶答問題



練習 用麥克風 廣播事情







氣球教學

因為接待員是要帶給大家歡樂的
所以 要學會折氣球


櫻桃自己挑了她愛的顏色
粉紅 紅 黃



無聊的小櫻花妹妹 只能輪流在我跟大頭身上撒嬌
要抱抱



五顏六色的氣球到處飛
媽好怕 生怕破掉 躲得遠遠ㄉ


 
逼逼!!!
孩子 被我抓到了
你是想 "兔電燈"(台語) 嘛!?







成品快完成了
(其實都是家長幫忙的多)


愛心送妳 妹妹.....
(小櫻桃跑過來 真的是好姐姐)



來 給爸爸抱抱


跟可愛的大女兒拍照



排隊
等體驗 "幫客人點餐的服務"


又是一臉驕傲模樣





一付
"看我的"



終於輪到小櫻桃了
她排最後一個
其實當媽我的都快餓扁ㄌ




一點都不緊張



仔細聽著姐姐的教學
跟幫顧客點餐
(那個顧客 當然 是虎媽我)




尾款的189元
就是點餐的這個時候給

(內含兒童餐一份)



小櫻桃 心理o.s
"點這麼多 妳是想累死我嗎!?"



小蜜蜂姐姐
教導
自製"聖代"



這是整個過程中
小櫻桃最愛的一件事了



媽..妳拍完了嗎..我可以開動了嗎!?



排隊
拍照啦~~



爸爸跟小櫻花櫻已經快嗑光食物



頒獎
任務成功!!!!!!!






看看孩子驕傲的模樣
(我都要........不是哭
是......媽餓了
趕快結束
換我去吃啦~~)




當然 還是要來個留影
紀念我
喔不 是紀念你工作有順利 哈




可愛的圓圓姐姐 當然也要合拍一下



姐姐們很好
偷偷讓小櫻花也換上製服
讓她過過乾癮
(其實 她只想著 我的玉米 還在桌上耶.....)







爸爸 為什麼要把我放在這
我應該要回去吃玉米

(危險示範 請不要學 媽媽已經罵過爸爸ㄌ)


一臉無辜.........
看小櫻桃狂嗑聖代
小櫻花:"我也要吃冰淇淋"



爸比跟他的小情人



看看大頭開心的





結束 發送的禮物
是接待員沙畫
還有一盒麥當勞獨家彩色筆




當然還有獎狀




 
 
看得出來小櫻桃今天玩的 喔不 是工作的非常開心哦!

給小朋友除了玩之外不一樣的體驗!

下次還有開放報名的話 媽媽們 開始搶報名吧!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8-02-17 02:38 1F
  • 喝喝看小朋友體驗真的很有趣
  • 版主於 2018-05-25 07: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