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壞了 破了 沒關係 華麗變身成有功能的束口袋也不錯~DIY角落生物束口袋

2020031015:03

一個該打小屁股的孩子 - 小櫻花

一隻好好的角落生物娃娃 也給她剪破
妳當自己外科醫生嗎

姐姐心疼的問我 怎麼辦。。。

嗯 看媽讓她 華麗變身上



就他 無辜的角落生物

小櫻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在他頭上剪了個大洞
然後把棉花全都挖了出來....

闖禍的她
竟然無感 還偷拿我的手機
拿著蘋果護手霜 展現自己是白雪公主的高姿態

(你明明就是壞心的皇后 竟然亂剪玩偶)

可憐的小東西 姊姊很傷心尋求我的幫忙


好吧!!把針線包拿出來


沿著 左右兩邊 被剪開的部分
都反摺一些
讓中間有條小空隙

(左右的兩側開口不縫死唷!)


(請忽略 媽媽粗糙的縫紉手藝)

拿出一條緞帶
將剛剛縫好的兩個溝槽
各穿入一條緞帶



以   
"<"  與   ">"
的兩側相穿入方式
讓兩條緞帶 互相拉緊時 
即可關閉



醬醬!!!


重生富有功能的 角落生物 束口袋 馬上被搶走


哈 壞孩子小櫻花 又搶快了....


瞧!!她開心的...


平面的角落生物束口袋 來笑一個



姊妹倆 努力從
餵飽他


Hi 我吃飽囉!!!


胖嘟嘟的我 是不是更討喜囉~~~
(乖孩子們 要惜物 不要學小櫻花一樣 調皮又沒有羞恥心)

想看動態示範 這邊請按我看留言處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