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生物棉花糖 DIY 超簡單 輕鬆打造 生日會 同樂會上的小點心 讓孩子們驚艷開心的角落小夥伴

2020071120:45
又到了學期末  
孩子們同樂會的時光
自從我開始重回職場後
就漸漸遠離了廚房

然後就常常被小櫻桃碎念

"媽媽 我的飯怎麼再也沒有可愛的兔兔或是熊熊了"
"媽媽 我同學說 好久都沒有吃到你做的點心了"
媽媽... 媽媽........


好了 好了 媽媽我都聽到了
(像跳針一樣地重複在耳邊嚷嚷)
看著孩子們如此的期待
只好撥空
用最短的時間
完成 他們心中所期待的小小心願


利用假日(其實我放假比上班還忙)
到賣場 選擇了 已上色的棉花糖(黃色)
再加上裝飾的紅色 魚片 (有點海味的感覺)
白巧克力少量
黑巧克力少量


猜猜 我這次要變什麼花樣 哈!!

沒錯 先偷看個完成圖
P_20200710_132037_vHDR_On

是不是已經猜到了呀!?

這就是 現在在孩子界當中
當紅炸子雞

更是擄獲大人與小孩的心 
大獲全勝的 "角落生物"


(圖片為網路取得 版權為原公司所有)

7/10還躍上大螢幕呢~~"角落小夥伴"


為獎勵平日乖巧 學期末又拿回獎狀的小櫻桃姊姊
隔日 就帶她們去欣賞電影了




小櫻桃手上的包包 哪裡來
請看
布偶壞了 破了 沒關係 華麗變身成有功能的束口袋也不錯~DIY角落生物束口袋
https://annainin2002.nidbox.com/diary/read/10005963

想學的媽咪 看過來
我已經找到簡化時間
成功率百分百的方式


只要準備這些材料



打開棉花糖 擺好在盤子上


原本 紅色的部分是要採用這包梅片的
結果
一打開

顏色太黯淡

(嗯....這顏色....我放棄 撇開這個 單吃還蠻好吃的 我是被外包裝的顏色給....)

取出 一大片 長塊的魚片(大家是不是也叫 紅片)

利用食物剪 小心的剪出 像樹葉 葉片的形狀

一個棉花糖 需要2小塊

這 就是炸蝦的尾巴

利用鮮紅色的魚片 
帶點海味感
是不是真的很貼近 炸蝦的鮮味

(自己說 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

那如何接到 棉花糖上呢!?
你可以在棉花糖上
利用食物剪
剪出一個小開口



然後把兩塊紅色已剪好的魚片

插入


利用 已融化的白巧克力做接合的動作
融化巧克力的小技巧:
利用微波爐 微個30-50秒
拿出來看
因為量的關係 反覆動作查看
有融化即可備用
 
插入一片


再插入另一片

等巧克力冷卻後
就能牢牢貼上 不剝落


做到這 恭喜你

你已經成功了90%


最後 用一樣的方式融化黑巧克力
利用牙籤 或是 其他方便彩繪的工具
將眼睛 嘴巴 點上去


(距離請拿捏好 參考上面網路的圖片 小心點上)

一切都只要等 巧克力冷卻

就能附在棉花糖上囉~~

瞧!!一顆顆 可愛 又憐憫的小炸蝦 就此誕生

上看



下看

看看對面的女孩 會不會也看過來~ (喂~拉回主題啦~

好了
若你 買不到其他顏色的棉花糖

來~~同場加映~~~~~

白色棉花糖
就能化身為
白熊

一樣利用魚片 剪出 小小的兩個三角形
當他的耳朵
一樣利用白巧克力 接合耳朵
最後 還是需要黑巧克力
來畫上眼睛嘴巴


賦予他新生命


來 大家擠一擠吧~ 角落 好壅擠


簡單的創作教學
絕對沒有鼓勵讓孩子們多吃糖

只是 如果剛好有 派對 或是 班上同樂會時
想給孩子們小小驚喜
眼睛為之一亮時~
你可以這麼做

用透明包裝袋
包裝好後 更好發送




以上 是我的小小分享
期待下次
我又有感而發的變出新花樣
大家一起來玩甜點吧~



  •   盒子小幫手 於 2020-07-13 10:37 1F
  • 您好:

     棉花糖居然可以變身為這麼可愛的 點心,媽咪好巧手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20-07-13 10:42 回覆
    我的榮幸 謝謝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