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FE W400 開箱文 洗地機器人 史上最強 用乾淨的水洗地板 當然地板會更乾淨 好物推薦 募資時期訂購

2019062914:30

趕在12點前 謝謝大家
你們的祝福 我都看到了
在此深深地感謝

話說 已經到了很可怕的數字
四字頭的阿桑了
還能有這麼多朋友的關心與厚愛
真的很溫暖

謝謝你們忍受我抽獎文的洗版
與每天無厘頭發牢騷的生活
還沒有取消朋友關係 
或是封鎖我
真是辛苦大家了

謝謝某人
在生日這天 送我抽了500年
一直都抽不到的禮物

100支粉紅色衣架

最新款聽說無敵的洗地機

(十年用壞3台掃地+2台洗地 也是好棒棒 但再怎麼無敵 還是沒有瑪麗亞好用)

粉色氣炸鍋(被朋友燒的要死 一天一菜 讓我天天在大頭耳邊唸)

一張粉紅色的工作桌

(是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 姐愛粉紅色)

最乖的小櫻桃
今天帶回 印有我生日的獎狀
恭喜妳學期末 沒有因為在家休息7天而荒廢課業
妳也拿到 集滿100個章 而換到自己愛的禮物

非常忙碌的一天
終於能好好地吃頓晚餐

生日願望很簡單

希望我的 家人 朋友 抽友們
都平安 健康 事事順心

然後。。。。

我要一個神燈




#某人聽到了嗎~ 吶喊~
#有你們真好
#抽友們 天天開胡 中大獎
#接下來的計劃 都能一樣樣完成
— 在 
NINI 尼尼義大利餐廳



又是老毛病.................扯遠了................

快拉回來


謝謝某人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給了我一個莫大的驚喜與禮物

就是

原來他在產品募資的時期
就已經訂購
只為了
我在生日這天
能開心的擁抱他 親吻他

(是的 我明白 他是想要挽救婚姻 豬隊友太懶)


6/20 官方資料
出貨完畢 #感謝大家久等 我們已經在2019.06.20 出貨完畢,相信大家都已經收到產品了。
這次因為BSMI延誤的關係,造成各位贊助者的等待,我們要深深的道歉。
這次我們額外為大家爭取到一個小驚喜,這次首批產品,我們將是
台規中文配音
未來將再此回歸成英文語音,所以是限量的唷!我們在出貨的同時,
也在所有贊助者的箱子內放入一張小卡,告知我們將在日後寄送贈送的一組耗材,
與兩百元購物金序號,購物金可在ILIFE Taiwan使用,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久候

 

就這樣
更驚喜的 我能有 個說中文的小幫手

ILIFE W400 洗地機器人

接觸掃地機 洗地機 也10個年頭
說真的
不時覺得不夠乾淨
不然就是太吵 或是它們會亂絞東西
無法迎合本人 潔癖的個性



剛結婚的那些年
我還常常 洗地機都洗過一次地板了
我還在後頭拿著拖把
來回的擦拭
在大頭眼裡 我是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
除了不相信機器
更喜歡浪費時間
在從80分
拉到 99.9分上

(不好意思說自己100分 哈)

所以他常常說我
"吃飽太閒"(台語)

說真的 男人不懂
那種環境整潔
地板走過
感受估溜溜的....
在心境上 是多麼的舒爽
這對於沒有潔癖
甚至對於乾淨度要求不高的他來說

地板有人拖就好
有擦 就行

還好.......
創世紀的新產品 終於 終於是出現了


ILIFE W400 洗地機器人

外盒包裝


快來開箱
(剪綵儀式)


哇嗚~~我最期待的跨時代產品


ILIFE W400 洗地機器人


規格 簡介


噗! 怎麼才一開箱
就有一隻小老鼠跑了進去



小櫻花 從小就愛玩紙箱


你是那種 會露出手 拿零錢的 偷錢小貓咪嗎!?

 
 
出貨的同時,也在所有贊助者的箱子內放入一張小卡,告知我們將在日後寄送贈送的一組耗材,與兩百元購物金序號,購物金可在ILIFE Taiwan使用,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久候
 
老闆說的 我們都收到了


產品指南
說真的 我沒什麼看 因為 ..... 等著大頭教我就好


歡迎主角現身


有請小搗蛋與她合照


接下來就是玩一種遊戲
她搗蛋 家裡地板弄得髒兮兮 等你來清的遊戲


所有配件


插電


回充電座上充電
(是需要人手提放上的 無法自動回家 也是 髒水是需要人手動清的)



S繞線道
隨心所欲的選擇



刮條 採用強力磁鐵 一吸就接上



目前電池使用


大頭說 這種電池的好處 就是比較便宜
也比較容易購買到 自行更換




乾淨的水 注入處


滾輪刷布


看到英文別害怕
其實 所有圖示 都表達了一切 小孩子也懂


使用完後 記得清理這



髒水倒出口


"DURTY"蓋 打開 成漏斗型的裝置 髒水十分好流出


髒水 在裏頭 看到了嗎!?
我們每天拖地 水都還能這麼髒

 
ILIFE W400 洗地機器人 商品特色
髒污水箱分離設計 用乾淨水拖地
多種清潔模式 因應各種打掃需求
一鍵輕鬆掃 老少咸宜好操作
360度雷達偵測 閃避障礙防墜
專利四行程 擬真洗地超乾淨
 

實際使用過程(影片中 地板的黑點不是髒污 是磁磚的坑洞)


真的 要用過 你才會懂...



你知道那走過的每一寸地板
都跟用手跪擦
甚至比跪擦 還要乾淨的 地板嗎!?


(閃閃發亮 像是打過蠟一樣)



(認真工作中的寶貝...)


東西掉在這地板上
3秒撿起 我還敢吃
(要我親吻大地 我都敢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的乾淨啦!)

噴  刷  吸 刮 - 專業洗地(人工都沒它強)


 
 

優點:

 

 
 
1.底盤夠低 不會絞到地墊或是電線
2.地板真的很乾淨 發誓 這是我用過所有牌子中 目前乾淨度TOP1的
   (因為: 污水吸進去,淨水噴出來,地板超潔白    髒汙水箱分離設計 永遠用乾淨的水洗地)
3.聲音不會太大聲 不像它牌 每次洗 我躁鬱症都要發作
4.偵測雷達算聰明 我很少看到它自殺式的行為"一直撞牆"
5.
一鑑操作-老少 都會使用

 
 

目前缺點

 

 
就是.....

1.它的身形較高
若是想打掃沙發底下的部分
就需要再架高沙發

(目前舊的洗地機 是可以自由地進出的)


2.這點我還在觀察中....因為 它常常會說:"清潔已完成"
然後就不再洗地了............
傻住!!!!! 我希望 我們要求乾淨的程度能一致

以往的機器 都是洗到沒電
但它
好像是看老子心情
哈!! 不過去檢查 是有算乾淨啦!!
我在留校察看一下好了

總結:


外型時尚
用乾淨的水洗地
當然地板更乾淨

對於有潔癖的我來說~~ 它目前真的是最棒 最對的選擇

省下來的時間
可以上網 抽獎 陪孩子玩 或是寫文
真的 有機器人真好

本篇沒有業配
純粹好物分享
以上是我的開箱使用心得
給大家做參考囉~~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   Yves 於 2019-11-25 17:10 2F
  • 原地旋轉清洗模式很會漏水!
    其他模式都還滿好用的。
  • 版主於 2020-05-24 12:12 回覆
    好像耶 刮刀勾到頭髮後 再走 也感覺水不容易乾
  •   asd9595 於 2019-10-13 10:06 1F
  • 感恩分享好用的幫手,減輕家庭主婦的負擔,您家女兒的開箱,也太可愛了,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9-10-13 14:41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