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發黏不用再丟掉 小蘇打+濕布 挽回所有你心愛卻已發黏的物品

2019062917:10


不知道 你們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就是
家裡頭 有些橡膠 或是塑膠製品 
(例如: 滑鼠邊邊的橡膠框框 老公刮鬍刀上止滑的塑膠墊 還是吸塵器的手把 握把部位... )

用久了 很容易發黏
然後...
手就不想碰了 想直接丟要商品

但....
丟了 又被罵 "
忒債"
(台語)
良心 又不斷地在譴責自己


來.................
這一招
趕快學起來
挽救你的
良心發現
讓你變成 賢妻 有夠會

就是


登愣!!!!!!!!!!!!

"小蘇打"  爹斯............


就這樣


小蘇打 + 沾水的濕布

雷神來拯救大家



嗯....不是啦~~
其實 這是某位愛亂買東西的 大頭人 亂購物的

造型夜燈
說什麼半夜我起來尿尿
怕我會跌倒
叫我拿這隻 比較安全


說...這麼黏TT的東西 誰敢拿啦!?


還好 發現了好方法....

用濕布 沾上 小蘇打粉

來回地在發黏的部位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摩擦

神燈~神燈~ 我的願望是............

喂~不是啦!!

快恢復原狀

就這樣 沒兩三下工夫

真的 就回復到原來的狀態

手摸不再 黏TT

好愛恢復原狀的感覺

用衛生紙包住試試
也不再有棉絮在上頭

證實 完全光滑 不黏


快.................(吸引力


(好啦!我是電視兒童)



再來就是
我心愛的收納盒


2000年的火鳥Kitty造型

完全拯救成功
應該還能再用個50年


來 這支 黏TT又胎歌 某人的鼻毛修剪器


整枝黏到 要用旁邊的塑膠套 套住 大頭才能使用

來~~
試試這隻大魔王


傑克!!!!是不是太神奇了~~~~

賢妻就是這樣
幫你省錢 又還你乾淨的
(自己說 都不害羞)

(像新的一樣)

小蘇打粉真的是很神奇的居家好物!

可以除臭 洗髒東西之外 

還能
去除黏漬

而且小蘇打粉真的很便宜
10元的店也都能找到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同為家庭主婦
我們需要知道 更多妙招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