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2019年大創聖誕裝飾 新鮮貨 汽車麋鹿有喜感

2019112613:52

姐笑了
竟然還有這種東西

#你有想過車子的感受嗎!?
#現在過馬路 我會小心不要被鹿角打到
#有買的車主 請除了繫好安全帶 還要綁好角Ok
#日本人真的很幽默
#大創好好買


人客別走呀!!!
下面還有聖誕商品大集合



這 不就棉花嘛 就別再浪費錢了



漂亮吧!前些年沒買到金莎的 這裡一顆49
妳可以全包

聽說 這是頂帽子


(喂 真假啦



這單線條 可繞成聖誕樹狀
如果妳怕佔空間可以這樣做



榭寄生 天團


右下角的小樹有
90cm
才100元 我有買 佈置好再給大家看(搬家時 我丟了150cm的
餐桌布置搶先看:
網購產地直銷 尚青的農產品 跟著郵政商城 一同支持台灣在地小農 關懷農產行銷 讓台灣更好
https://annainin2002.nidbox.com/diary/read/9986520
 

買帽子還多送鬍鬚
適合扮演散財童子


很立體的蝴蝶結
適合新婚夫婦 對方綁在脖子上 當禮物 互送



紙類 立體系列
再手殘的人 都能順利完成


同上 只是材質
不織布



這個我喜歡
會搖擺很搖擺的風鈴狀聖誕樹
可惜 沒有我愛的綠色



某人拿了桌巾 但被我放回去了 猴小孩 尺寸不對也在拿


這個 姐很喜歡 直接結帳


右下角那些 一直被某人說 棕刷
(你有想過設計者的心嗎!?


不能少的吊飾 自己選擇吧!

 

姐沒有代購唷! 純粹與愛佈置的朋友們分享
好鄰居大創 有新鮮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