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產地直銷 尚青的農產品 跟著郵政商城 一同支持台灣在地小農 關懷農產行銷 讓台灣更好

2019112610:36

在家中
媽媽就是要擔負起
食安的把關者
市售的農產品超級多的

有沒有噴灑過多的農藥!?
食材新鮮度
是不是用天然方式栽種

又沒有亂加有的沒的 只為了讓水果外觀新鮮好賣相
最好 還要有 產銷履歷
吃的怎麼來 知道才會更安心




現在 
郵政商城台灣小農合作
結合網路推廣與郵局通路各項資源
將小農用心栽種
通過層層認證與把關
以「產地直送」的方式
直接送到消費者的面前
是不是輕鬆方便許多

讓大家吃到尚青又安心的美味
同時也更加放心

首先進入

郵政商城官網https://www.postmall.com.tw/

記得先加入會員



會員註冊很快

(勾選 已詳細閱讀 再按下一步)
不用擔心浪費太多時間在打資料上



利用手機 接收驗證碼



手機認證後 填好資料


順利註冊會員完成

現在 就開始購物吧!

我會到『關懷農產行銷區』購買

 
●關懷農產行銷專區介紹(https://www.postmall.com.tw/page2.aspx?uid=166)

因為臺灣農產品豐富多元,但大多產期短,產量集中,屢屢造成產銷失調狀況,
自103年起 郵政商城推出『關懷農產行銷』計畫
是在協助在地小農於郵政商城開設網路商店

特開闢本專區
提供郵政商城及各地郵局通路
並整合既有金流、物流、資訊流及客戶流資源
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農業,扶植在地小農,幫助小農銷售優質農產品
並透過郵局運輸及投遞網絡
將小農辛勤栽培結晶以「鮮採直送」方式送到消費者手中,讓消費者可以吃到尚青、尚在地的農產品。
增加銷售管道
行銷計畫的農產品特色
讓更多民眾 透過3C能更認識他們

 
 
專區農產品均為小農自耕自產、產地直送、通過各種認證與品質把關
 



選定商品後

(我選這個 小櫻桃最喜歡吃釋迦了)

現在每箱捐10元做公益 好有愛
 
 
本專區是邀請小農一起挺公益
每檔農產行銷將勻出部分售款捐助在地弱勢團體
讓本計畫所有參與者的愛與關懷能進一步擴散、延伸
挺小農做公益:農產品每箱皆捐助10元予當地公益團體
 



免運費唷!


結帳購物車內的商品

確認後

按 我要結帳

選擇付款的方式
(產品付款方式:ATM轉帳 / 信用卡/ 郵局劃撥)

我是習慣刷卡



我是習慣刷卡
等待畫面中 總是會有綠色小可愛出現 (處理中 等等唷!)




看到此畫面 就是已完成訂購


訂購成功後

還會收到 E-mail 再次確認

之後就等水果送上門
 
 
產品取貨方式:常溫宅配 /(部分產品)郵局 i 郵箱取貨/(部分產品)離島宅配
 
 

出貨前 你會先收到mail
告知已出貨


(當然 等候中 你也可以透過訂單編號 查詢物流狀況
農產品本來就有產季的限制 所以 要注意量產出貨的日期
耐心等待唷!)


開心 開心 收到
產地直送的釋迦禮盒囉!!


外箱好可愛唷!連圖都這麼俏皮貼切
釋迦摩尼佛不要森氣氣唷!!
這是現代人的文創


打開外包裝

心想成 好運


光打開 看到這行字
內心就很愉悅
連吃個水果 都有大發財的感覺
:"
我要發啦!!!!!!!!!" (不要理會我內心的小劇場)


盒內上頭擺放3張小卡

最上頭 是郵票耶!!! 釋迦與彌勒佛一團和氣的郵票
好特別唷~
還有商家的資訊 都完整在上頭



產物收據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耶

確認農民身分 會不會太酷
這麼嚴謹 好棒棒~

還有還有 這張
保存方式的貼心小提醒



實在太貼心啦~
像我這種 吃米不知道米價的人
對於水果還真不瞭解
還好有這張貼心小卡
不然 往往我水果一拿到 就是往冰箱一冰
然後釋迦就GG啞巴給我看



快拿一顆給大家看看

瞧!!是不是真的很大

對 就是這麼大顆 這麼大粒~~(喴~你有看對地方吧!)

什麼!?你說它穿了衣服會不會塞紙作弊
賀 脫光給你們看....

瞧!! 真的是這麼大顆 還大到能擋住後面頭大在沙發上廢的那個
這就是台灣原產台東大目釋迦

從產地到餐桌

新鮮直送
每顆都跟小寶貝一樣
用水果套雙層包覆
包裝非常細心 呵護自家的農產品


來 一秒脫外套見客

每顆都是這麼飽滿漂亮
要是釋迦有選美
你一定第一名啦~ 

動動手指頭 就是這麼輕鬆送到餐桌

因為現在剛送來
還很硬
還沒熟
我也無法扒開試試味道
不過 光看這外表 想信是不會讓姐失望了

(之後再補上口感 太開心了先po文與大家分享了)

更新更新11/28 釋迦已成熟
扒開後
看到飽滿肥美的果肉

果然
就跟預期的一樣
真的沒有失望
甜度更是破錶
不誇張 比糖果還要甜耶~~
看看孩子們搶食的模樣就明白啦!!

一顆吃不夠
再扒開另一顆吃到飽為止
真的好幸福!!!

除了宅配
你也能利用
 i郵箱
取貨
 
●i郵箱介紹(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1467188792821)

一種新型態的取/寄郵件體驗,提供全年無休、自助領取、交寄包裹及退貨之服務。您可於郵局各據點(或i郵箱)交寄郵件時書寫i郵箱名稱(如:臺北民生郵局i郵箱)為收件地址,讓收件人直接至i郵箱取件,或於網路購物後,指定您的商品直接遞送至「i郵箱」,在領件時間內至指定i郵箱取件。
 

支持台灣小農

更一起支持公益,發揮在地精神
用愛與關懷持續灌溉台灣這塊土地
邀請大家一同挺小農、愛台灣!


聖誕節要到啦!!
買這個來當聖誕節禮盒也不錯呀~
還能先佈置餐桌
讓視覺滿足


待釋迦成熟時 還能大飽口福
還能一起支持台灣小農
一舉數得~~~~
還不快前往訂購囉~~


郵政商城官網 https://www.postmall.com.tw/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