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郭元益與新兒童樂園 浪漫遊七夕情訂摩天輪 吃喝玩樂 難忘又幸福的體驗

2017083111:28
前天參加了郭元益所舉辦的活動
是個很難忘的情人節
全家憑著照片
能暢遊新兒童樂園玩遍13項設施
傍晚由專業的攝影師拍攝全家福照
夜裡還能搭乘摩天輪吃喝玩到盡興才下車
車廂裡還貼心準備情人節禮物
真的好窩心

雖然白天熱到爆
人多到滿出來

我還因為快中暑
吐了三次 又拉光肚子

小櫻花仍舊一樣皮蛋
像無尾熊愛抱抱死不下來我身上

(我還變成教材 隔壁媽媽指著我說
你們看 當媽媽很辛苦 你們小時候也一樣
我回頭懇求她 妳可以叫我女兒下來嗎 她很重 哭)

櫻花上完廁所 洗完手 
因為沒她認識的毛巾
就使命在我的兩個屁股上 
拍拍拍 拍到乾 才走
害我屁股有神掌 走在外面很羞愧

而櫻桃是吃個不停
一下要尿尿 一下要大便的
拍照又故意不配合
讓攝影師傷腦筋
妳們~><~為什麼都只欺負我
我不是來過情人節的嗎!?
怎麼變成整人節


雖然插曲很多
但是腦子默默出現一位有智慧的長者
給我的一句話

""莫忘初衷""
忍耐 再不順 往好的方面想
還是會過 正能量能帶走壞心情
不然 我想我撐不到最後這刻

文末 要好好感謝一個人
謝謝你 神秘抽友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妳竟然說
有份禮物我無法前往
但我第一個想到妳
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們不是不認識嗎~還是姐太高調)

這麼麻煩的確認通知
你都還願意幫忙 (落淚。。。

這麼好心 夢要祝你大獎中不完 天天有包裹

連帶也謝謝陌生的你們
還有周遭的親朋好友
謝謝你們這麼疼我跟小櫻桃&小櫻花

(大頭 有我跟婆疼就夠了)

謝謝
有你們真好 
有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


相關新聞:
兒童新樂園愛的宣言 七夕摩天輪前耍浪漫


好幸福
能在情人節這晚
讓摩天輪為我們而轉
在上面合法用餐飲食 
看夜景 打電動 滑手機
可以一直搭到關門
好棒的體驗 更是難忘
謝謝主辦單位。。。
貼心準備活動與餐點
讓我們邊看北市夜景邊果腹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更謝謝贈予我的神秘好人
感動萬分~*
讓我這個都忘記什麼叫情人節的媽媽
能如同少女雀躍不已
祝福你 大獎中不完。。。。
— 覺得幸福──在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的摩天輪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