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大禮-翰品酒店新莊店(媽咪變姐姐活動)好幸福

2017051504:31


謝謝 翰品酒店新莊店
在300多組媽咪中選出3組
在母親節當天
能帶媽咪參加"媽咪變姐姐的活動"



能享用母親節套餐之外









還贈送一組日系頂級保養品



跟雲朗聯合住宿券一張



重頭戲就是
媽咪在飯店的大套房裡(1晚1萬2)






被頂級的美魔女化妝師



巧手變裝










讓72歲的媽咪
變成夢幻少婦的姐姐







英好幸運 更是開心
能送給媽咪這麼棒又難忘的回憶



接洽的姐姐漂亮之外





親切熱心 更有耐心(老闆請幫她加薪)
小櫻花好愛妳

謝謝你們
謝謝老天爺
母親節我很快樂
看到媽咪這麼快樂



我更是幸福滿足
媽咪的笑 無價



媽咪 我愛您~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還有最棒的原生家庭




從小 媽媽就把我當公主養
有什麼最好的總是留給我 
是她讓我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又充滿愛的
養成了我夢幻又開朗的個性
好多衣裳是她親手縫製的
相信嗎!?她是幼稚園老師 卻又多才多藝 手比我還巧呢!
我不吃飯 她捏小牛圖案的饅頭給我吃
我想變公主想穿公主禮服 她可以熬夜親手縫製
夜裡發高燒不舒服 也擁著我趕緊就醫
她有一顆溫暖的心
這種愛 是會傳遞的
延續到下一代 我女兒的身上
她憑著年輕時帶孩子的經驗與記憶
彈奏音樂陪小櫻花唱唱跳跳
還捏出更多可愛的小動物陪她玩
我愛你 媽媽 謝謝妳給我這麼棒的原生家庭
謝謝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更加無私的愛 
讓我感到一輩子都幸福 *^^*
25歲以前 因為被深愛  所以讓25歲以後的我 更懂的去愛



#之後還有聯合票選活動更需要大家幫忙
#媽咪變姐姐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