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貝兒絲樂園冰雪童話主題館-新開幕人太多園內品質有待改善

2016072812:59



不該這麼早衝的...
完全沒注意到它是新開幕 又適逢暑假
英沒做好功課
看著熱門部落客的介紹
就一股腦殺來了~

網路預約根本形同虛設
因為 
只要你能來到門口
你就進的去
無限制的放行
難怪人好多 品質下降


人太多
公主衣服被搶光
只拿到一件 韓服 重點是 只有上半身


讓小櫻桃乾過癮

(還好妳裙子花 還挺搭的)

來到銀行
金條不見了
全被藏到ATM裡(怎麼怪怪的 不是應該在保險箱內ㄇ)

就連進來的路上 爸爸還不小心採到一塊><'
(可能是因為人手不足 姐姐們 沒有確實幫忙歸回到原處 )

爸比 說
要演練搶匪來時的狀況.....

(記得 歹徒要多少就全給 人不要受傷 反正是客戶的錢  咦!?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


賽車場
場地真的
好小唷~
怎麼跟部落客的文章與照片有些出入
這...也是令我失望的其中一點

(小櫻花 妳在空靈些什麼.....)

(賽道很小...比櫻桃躺下還小><"  所以很多車子都被騎出來亂放 我讓櫻桃騎回去原處)


撈水中球球區
怎麼感覺沒有很開心的臉
可能是....
妳們是不是在期待會動的魚
而非七彩球呢!?
(夜市咖)

提醒家長
幫孩子多帶一套衣服.襪子
雖然內有準備吹風機
但是 妳相信我
濕掉的衣服跟襪子 絕非妳一時半載吹得乾的


(我叫大頭吹小櫻花的襪子 他直接叫櫻花別穿了
他不想罰站在那吹臭襪 裡面的小人是可以不用著襪的) 



裡頭的布置很可愛


壽司區
一整個也像
炸過一樣
我也看

是不影響孩子做菜的樂趣


變裝區
媽媽陪妳過乾癮 當公主 搔首弄姿!?


很多衣服都破損很嚴重
不是新開幕嗎!?


怎麼被使用的體無完膚

像櫻桃身上那件 紗都破了一個大洞了

還有因為很多孩子穿了就不換下
所以 
真得很難等到喜歡的公主衣
也無法體驗當個百變女郎的快感


大人的衣服就比較多選擇
妳也知道
像我這麼勇敢變裝的媽媽
真得不多


(大頭一直問我 妳真的敢穿這樣到處走嗎!?  是 姐是不敢 所以我只穿了兩套5分鐘)


時間到
會有姐姐帶動唱
小櫻桃一定立馬飛奔加入
實在是個很外向活潑的孩子

看到人偶 一樣開心要合照
還硬是找一隻跟他一樣粉紅色的玩偶抱著



時間快到了
才發現超市這台好玩的POS系統結帳
真的打得出明細
難怪這裡 始終都有孩子卡位著



歡樂的時光 做個小短片 留念一下



整體而言:

優點:

1.交通方便 就在捷運旁邊 出站 馬上就能看到

2.玩具很多 超市商品逼真

3.廁所乾淨 洗手台有小小孩能用

但是,但是,但是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

不得不說 缺點有很多需要再加強.....

缺點:

1.人數爆多!沒有控制入場人數  可能又因為在暑假新開幕!?
    所以連平日都好多人
(網路預約是假象 現場的比我們還快進去 是看你卡位速度)

2.館內工作人員人手不足,因為很多玩具小孩子們玩一玩沒法歸位
   工作人員沒有積極協助恢復原狀 到處感覺好像被炸過

3.換裝區 衣服零亂 沒有控制孩子們不能穿著到處玩 導致很多小孩沒特殊衣服可穿過過癮

4.用餐區 很多家長用包包佔位 導致真的要用餐的人 沒有位置可坐

離開時
大頭一直嫌到爆
一直念 花這錢
不如去
BabyBoss

給我的感覺

也是玩過一次 嘗鮮就好

可能因為新開幕又逢暑期

人潮眾多 店家人數也沒控管

若以後要玩 可能是有
抽中票券時吧!(不想再花錢進去)

櫻花在這 其實也玩不到什麼 還要收一樣的錢~~

大頭說: 坑....

但是

還是得說實話


孩子們 也是有開心玩樂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