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枕品牌推薦 尢口 UNO VOYAGE 織麻旅行頸枕 舒適過年好物 美感與實用兼具 momo熱銷頸枕 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4011610:50


疫情一趨緩 國門一開 隨即趕緊更換過期的護照

帶著一家大小
直奔心心念念的國家-
日本


來個外國的遊樂園總是比較香 的懷念之旅

物價通膨 再加上疫情趨緩後
這機票價格 更是直直飆升
為節省機票而選擇搭乘深夜或是凌晨出發的紅眼班機
先別說孩子們在長途飛行中感到不適無法久坐
就連我呀~也是搭得腰酸背痛地難以入眠

經過這趟出國的經驗
再加上過些日子孩子們考完試就要過年放寒假了

放假就要出遠門 這是我們家必定安排的行程
為避免重蹈覆轍 更想安心地睡個好覺
在好好休息後 重拾精神百倍的狀態 再開啟幸福之旅
尋找最合適的頸枕就成了現在當務之急


最愛在momo上購物的我
瀏覽到這款
momo熱銷的頸枕

"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

看一下製造公司
原來是
尢口設計公司(unclesign) 於2016年為服務旅行者而創立的品牌
UNOVOYAGE台灣在地品牌最強大的舒眠設計

以旅行移動為基礎結合多面向生活需求
為旅人帶來更舒適更便利的旅程陪伴


除了頸枕也有其它像是多功能旅行袋、抗震手機架.....等
具個人風格的旅品 為人們帶來最舒適的生活陪伴
正是UNO™系列產品的終極設計理念


而且 聽說它還是星宇航空的同款飛機枕
STARLUX |UNO™ Rough A330neo 旅行頸枕
星宇枕 https://shop.jx-starlux.com/products/uno-a330neo

活脫脫是款時尚頸枕
網路再搜尋一下uno頸枕評價
原來有這麼多人愛用跟推薦

這邊還提供多種顏色 供人挑選
(
伊斯坦堡 粉 威尼斯 綠 雪梨 藍​​​​​​ 礦石黑)
竟然有我最愛的
粉紅色耶~~
粉粉嫩嫩的愛戀桃紅- 
伊斯坦堡 粉(2024年搶先公開)
這根本是姐的菜-我的超夢幻頸枕
柔美的色調 跟我愛用的行李箱 真的非常match



姐已深陷在粉紅Kitty泡泡裡

不光是顏色命中我
它的特色更是讓人著實著迷

竹炭微粒+親水性記憶棉
壓看看 還真有床墊級柔軟觸感

掐掐捏捏 柔軟慢慢回彈 真的好Q彈
不會因為氣候濕度問題而忽軟忽硬
既能除臭抑菌又舒爽透氣
更貼近海島型國家使用

枕體加高   獨家上下對稱設計
延伸枕體填補頭部至頸間上下方空隙
超越其他頸枕獨一無二的支撐能力


解決因支撐效果不足導致頸部不當出力所引起的肩頸緊繃酸痛

除了舒適 更是時尚
它還是第一個登上時裝秀的旅行枕|江奕勳2020巴黎時裝周
https://www.instagram.com/p/B7nfkfTH4hb/


獨家使用一體成型編織技術
彈性編織面料 吸濕排汗+涼感透氣 布料質感好好


(編織花條紋 近看遠看 都好看)

頸枕左右拉近 有扣環 還能扣上 輕鬆調整鬆緊


並附有小小的白色伸縮袋

還在納悶 奇怪 頸枕這麼大 真的能收到這麼小的袋子中嗎?
難不成有小叮噹的百寶袋神奇


看了官網
使用了
U型交叉手臂法麻花捲式收納
還真的能將頸枕
壓縮至原來的1/4


外出攜帶不佔空間 還更加輕巧方便

(真的 變成這麼小一顆)

驚!!! 果然每個設計 都是如此專業用心
背後還有魔鬼氈設計

可以掛在行李上面或是隨身行李上
堪稱是
出國寶物

 
小小提醒
產品所附的攜便袋,僅供外出便利攜帶所用
平時還是要將UNO KNIT織麻枕拿出來伸展透氣
以利於延長其記憶棉枕芯的使用壽命喔!必要時才壓縮帶出國用

以上各優點都讓人滿意

符合人體工學   搭配溫和的記憶棉
讓枕頭的形狀及曲線就像
為公主訂製專屬呵護

最後就是 我這潔癖媽媽最在意的清潔問題
這常帶出門 又是外用的
上面的髒污與細菌實在不敢多想

還好 UNO KNIT
織麻旅行頸枕
也替我的擔心 找到了放心的解答
選用獨特的UNO針織技術

有拉鍊設計可拆式布套

可以放到洗衣袋中再丟到洗衣機裡清洗


但裡面的枕芯選用竹炭記憶棉
(不建議水洗)
U型凹下部位也不可過度掰開形成一型


如果真的有髒污只需用濕布擦拭

枕套易拆、易洗 保養也不太費力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趟新的開始
就算每次都被小櫻花 睡得口水流得到處都是 還乾掉的
現在也不用擔心 或是覺得噁心了


但如果這顆都只帶出國旅行用
就實在太可惜了
除了旅遊能攜帶


平時 像這樣.....
我們週五夜晚在家的電影夜


看看舒適爽爽過日子的爸比

(提供 360 度的環狀支撐 讓大頭的他 也能讓脖子放鬆一下)


平常久坐在位置上
看看認真寫作業的姐姐


(上下突起區域 讓頸枕完美服貼上背及下背)


還有出門旅遊時

看看我愜意地享受
在副駕駛座上的女王寶座


(再遠的旅途 我都能睡得安穩)


最後再看看.........調皮的小櫻花
她還能變身卡通人偶


(猜猜她說自己是什麼!?)


(她說 我是 看到糖果 都要OPEN~~OPEN 的 OPEN醬)

成天只會調皮的她 頭是有多冷

一枕多用 將頸枕環繞脖子
不論到哪都隨意撐

(側睡、趴睡、後仰、平躺、靠腰睡,多種姿勢的睡眠體驗)

​​​​​都能舒緩頭部歪斜使姿勢不良而產生不適的情況


                一家大小都適用
 
 

頸枕推薦

 

 
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也是一份實用的禮物

像是長輩們退休後 時常與社區好友出門的踏青團
遊覽車上 他們也能睡得更香甜
符合老人家的旅行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現在不只是能打盹~~
更是擁有高級旅行頸枕後
能睡得甜滋滋 睡到打呼地 進入深沉休息模式

健康和舒適的關懷
希望他們在新的一年中能夠擁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UNO KNIT織麻旅行頸枕
           360度的舒適陪伴 陪我們渡過 每一段愉快又幸福的旅程


頸枕哪裡買~

官網:https://unovoyage.com/collections/uno-rela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ign/

(大家新年快樂 過年返鄉路途遙遠 記得帶上這顆^^ 放鬆一下唷!)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