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心生醫 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 維持靈活行動力

2023121308:55

平常通勤上班
這一上車就坐上一小時
上班期間又需要來來回回地走動
假日要陪孩子們到處玩
這會兒上山呼吸新鮮空氣
這會兒又是百貨公司大賣場
走走逛逛地停不下來
每天下來 走個6000步都算是基本.....

上個月去了一趟日本東京自由行
光迪士尼那天 就走了快兩萬步
扛扛走走不說
肩頸痠痛到苦不勘言
更是辛苦我那兩條蘿蔔腿了


所以好好愛護這兩條腿
就成了我 愛家愛工作的最大功臣

愛護保養提升行動力  現在需靠它

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


是由奕心生醫出產
以「安心、用心、關心」為經營理念
希望提供現代人更優質的守護健康選擇

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

擠出 有點淡鵝黃色的乳膏狀
淡淡 沁涼的薄荷香味

可以早晚使用 擦在要保養的部位
以環繞擦拭 按摩吸收即可

(某人因為重訓 姿勢不佳 去拉到....)

內含專利二型膠原胜肽(ICP2)
質地水感好塗抹
小分子高滲透 
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涼熱感水凝膠劑型

涼熱感的劑型一開始冰冰涼涼的相當舒緩

慢慢地轉熱感後.....活動部位就暖暖熱熱的非常舒服


涼舒緩熱促進
持續釋熱+涼感+暖暖
讓活動部位直接吸收 更加靈活行動力



而且
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非常輕巧

小小一罐
輕巧便攜

不論帶去運動 出遊 或上班時使用都非常方便

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保養喔

(出門 又哀哀叫的某人 趕緊再幫他服務)

那些使用3C姿勢不良的朋友們
疫情時代後 健身運動峰又是重回熱潮
不論是熟齡銀髮族、愛好運動者
或是像我一樣久坐又久站
容易卡卡不適的上班族
都很適合用來保養

通過SGS國家檢驗合格
無添加西藥、類固醇、激素
不含重金屬及微生物檢驗
更是2018中華台北自行車代表隊指定產品

還是目前世界第一支 用
的二型膠原胜肽
不需要透過消化系統

直接擦在活動部位
可直接穿透吸收發揮生理活性
舒緩卡卡部位不適
增加靈活性

這個月特別辛勞的老公公們 也需要來上一罐唷~


                                 守護你我的關鍵行動力

甘味人生鍵力肽關鍵按摩霜 : https://bit.ly/3sKU3hI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