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浴室的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全家大小安心享受沐浴時刻

2023042316:26


浴室中 總會有把 供小小孩使用的小椅凳
踏上後 就像坐上升降梯般
從3樓直接上了8樓的感覺
免費幫孩子們的身高升等 讓愛照鏡子的她 不用再猛跳猛墊腳尖

以前都買這種

(逛街時看到的塑膠腳踏椅)
它是很方便啦!
但是久放在悶濕的浴室內
時常 發黃發黑 看起來就會變的髒髒舊舊的
小屁股也不敢坐上



就這樣 苦命的媽媽還要時常刷洗.....
刷洗乾淨後 應該是材質也沒變 塑膠可能有被我刮傷
一樣依舊很快的 它又發黃發黑了
就這麼循環淘汰又購買了不知道幾回

直到最近我換了這張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收到貨後 無須組裝 拿出來即可使用啦~
連墊腳凳也提高了水平跟質量
外型簡約
椅子重量不重 (淨重:1.2KG)
很輕便 我單手就能輕鬆舉起
輕便耐用

所以就算小孩要自己搬動使用時 也十分容易

 
康逸家居致力於經營醫材用品
並且提供銀髮族群生活所需的各式生活用品
知道濕滑的浴室本來就是最容易導致意外發生的場所
所以加強這塊的止滑防護 更是不容忽視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圖片來自官網)

(翻面看看 這堅固的腳架)


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 與 良好電氣絕緣性


化學抗性 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
還附上這個(防寒防滑坐墊)
PU皮防寒防滑 

可自行DIY貼上
貼上前 還可以玩一下 戳戳樂 哈~

戳完所有的圈圈後  長這樣

你會額外得到10個圓型軟墊
妳可以送給孩子
做勞作.....變成 

葡萄

(後記: 後來全被爸爸拿去使用 貼在其它需要墊腳底靜音的家俱上了)

全片背部有全膠
撕下備膠即可黏貼在椅凳上 
柔軟舒適

腳跟還能自行調整
高度三檔調節

高度能調整成:21-26cm

(圖片來自官網)

最高承重:136KG
(一頭迷你豬罰站在這 都不成問題)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不只適合銀髮族
一般成人、孕婦、幼童 不分年齡族群皆可使用


一椅多用 無論是一般淋浴坐洗

放置於浴缸內或是幼童墊高用都非常合適

小巧輕盈 要移動都很方便
像小櫻花刷牙也想跟大人一樣照鏡子

(魔鏡魔鏡 誰是這世界上最輝的小孩!?)

就連 換鞋 收納墊高 想搬來搬去使用都可以

偶爾孩子賴皮不自己洗頭
就可以當浴室坐椅
還是我想護髮時
久站太辛苦 就乾脆往這一坐


椅子材質不易生鏽不易發霉 易清潔

家中有老人跟小孩的
居家環境中的衛浴安全更需要加強重視
(老人摔不得 小孩跌倒撞到頭也很慘)

加強浴室的安全性 不如開始換上這張使用吧!

想了解更多 這邊走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https://www.kangyi.tw/products/a032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