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桃園也有史萊姆實驗室Unique Slime Lab啦~台茂4樓 一個讓孩子解壓樂翻天的歡樂實驗室

2023042221:00

在兒童界
相信小孩們對史萊姆這名詞並不陌生
但對大人來說
這軟軟又黏呼呼
( 但不沾手 )
冰冰涼涼像鼻涕般的流動感物品
還真是令我害怕極了 


害怕它是不是會被孩子亂丟後像老鼠屍體一樣發臭
還是到處玩又到處粘 搞的我清都清不完的困境

史萊姆的魔力跟魅力 我這個當媽的 還真是不解

時常看她們在家中一直攪攪攪 又捏捏 又亂加的
我就問 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沒想到
竟換來她們的異口同聲說:
"超級好玩的呀~同學們都在玩 這個很解壓 超級解氣的 不信妳也來試試看"

像這樣可塑形 還可以揉捏的舒壓小物 
還真的有點意思

(有個小櫃子內 被他們藏著大大小小的史萊姆 這裡是史萊姆的家)

但當媽媽的我 家中環境整理都是我一肩扛上
(再加上你媽有嚴重的強迫症與潔癖)
最好妳們玩這東西不會搞的到處都髒兮兮
玩完又不收 我就來揍妳們小屁股

還好 ~~~ 天大的好消息來了~~~~
現在 聽說 台茂有新櫃位

4F史萊姆實驗室Unique Slime Lab全新開幕
今天就帶妳們來瘋狂解壓玩樂一番
在這裡就能放心玩樂
不用擔心家裡與自己一身髒啦~

像這樣的親子課程 開在百貨公司內就是方便
爸爸不用再為了停車不方便 而藉口不陪伴

(以前時常停車就給我搞消失
她們小時候有一次去動物園 幾乎是我帶孩子看完所有動物他才出現
自己孤單推著寶寶雙人推車 儼然就像偽單親
上坡時 還有好心人助我一臂之力並小聲地安慰我一句"辛苦了"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話說台茂本來就是我們桃園人平日也愛去的好地方
停車位多到不用找 真的非常方便
不用管外面颳風下雨 室內的親子教室就是讚

史萊姆預約專線:03-3111715

今天是開幕第一天
現場還真是熱鬧非凡
看到許多大咖的網紅與部落客

(女兒們不斷的拉著我 咬小耳多說 媽媽那個是誰誰誰 那個又是誰誰誰的)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小孩們
穿上實驗衣 戴上護目鏡 一臉萌樣

一雙雙小手摸摸捏捏
一個個興奮好奇又驚訝的表情
真是讓人忍不住一直想拍拍拍

這應該是我見過色彩最繽紛的實驗室了

(看著孩子們穿上實驗衣
頓時想起學生時代跟同學解剖青蛙
用針麻醉 前繞繞 後轉轉地 腦脊髓穿刺法處理青蛙
然後男同學用厚重的藥理學課本
把魚敲暈打昏的 恐怖實驗室樣 真是天壤之別)

喂~~我好像扯太遠了
這明明是個俏皮鮮豔裝潢的歡樂實驗室

五彩繽紛的彩色珠珠與亮片們

(外頭的觸摸體驗 你們路過都可以試試)
路過的民眾很難不被他的繽紛色彩與熱鬧氣氛給吸引目光

先領取 專屬禮盒

換上繡有自己名字的專屬實驗衣

(請忽略左邊那隻 假日一定要睡過中午 今天沒睡飽 塞杏爹 有起床氣的小櫻花妹妹)

這裡有許多親切的大哥哥與大姐姐
他們會用 活潑 俏皮的上課方式
帶領孩子們

從認識史萊姆 
觸摸感受史萊姆

到自己發揮創意 創作出 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史萊姆


順便完成任務 蒐集徽章

(好精緻可愛呀!獨創的造型人物 讓媽媽也很愛不釋手)
 
 

史萊姆猜猜看 - 蒐集到智慧徽章

 

 
藉由手感的觸摸

來認識多樣多變的史萊姆面貌

最後在看不到猜猜箱中 全憑手感來猜出答案


 
 

魔法沼澤 - 蒐集到團結徽章

 


傳遞假水
他就像水一般 滑順地來回流動 但很神奇的是他不會沾黏任何物品
也不會殘留在衣物上

利用這個特性 用實驗衣來傳遞玩遊戲 考驗默契

在假水當中 再加入乾冰

製造出夢幻的小泡泡實驗


(一人一球 戳破看看 -- 媽媽也可以戳一顆嗎~)
 
 

球球果汁桶 - 蒐集到創作徽章

 

 
到了自己DIY製作史萊姆的時刻了
聽著老師解說
使用 量杯 電子磅秤 透過自己的量測 跟 加上 彩色素材

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夢幻史萊姆
這個做好 還能直接提回家唷!
(一大桶 真的是一大桶耶 拜託在家不要亂黏亂玩 小孩開心 媽媽好擔心)

(什麼!?史萊姆還可以加味道~~ 他們倆個選擇了香蕉口味)

這DIY時刻
孩子們從 體驗感受
原料從水狀 慢慢變成固態形體

真實感受像實驗室的動手發揮時刻
每個孩子都躍躍欲試 並且洋溢笑容
 
 

巨無霸太空泡泡 - 蒐集到勇氣徽章

 
 
 
寶貝們請穿好雨衣乖乖集中坐好
魔法時刻即將開始

體驗被巨型大泡泡給包圍的夢幻時刻

老師們~~太厲害啦!
一個手勁 就能把妳們兩裝在泡泡裡

(怎麼辦~~媽媽也好想被夢幻泡泡給包圍)

 
 

開心大合照 - 蒐集到開心徽章

 
 
好開心的課程呀~~
兩個玩到不想回家啦!!!!


最後一塊跟網紅同學們 合照留念吧~~

小櫻桃一直跟我碎念
好開心電視網路上看到的人
竟然真實地站在了她身邊 好像做夢一像


(很聽話乖巧的小櫻桃姐姐 )


(起床氣一直沒消 時常臭臉的小櫻花妹妹)

今天的任務圓滿成功
孩子們也順利收集到5個徽章


還有滿桌的伴手禮

(一人份 展示)
一下課 小櫻花 又開始起輝 她要回家
而且
馬上就要回家

(輝的要命 連吃午餐都不要 最後答應吃她選的肯德基才願意待著 那個臭臉的 就先不拍她了)

果然 一玩就欲罷不能
托拉我回家後 跟姊姊又開始玩了


史萊姆真是百玩不膩


經過這堂課
媽媽十足對史萊姆改觀
原來
每次都是獨一無二的創意
一種感覺統合與美感的創作

史萊姆的魅力無窮
連我這個一大把年紀的媽媽
看得都想伸手摸摸攪攪 一同玩樂了

(看看這股拉力~~好Q彈呀!借媽咪拉絲一下)

大人不是不瞭解孩子們的世界
過去我們曾經也是個孩子
只是
歲月與壓力 讓我們遺忘
       曾經也有過這麼單純無憂的時光


今天就放下手邊的事
伸手陪孩子們 一起揉揉捏捏 加點珠珠 加點球球跟亮片
最後加入一點
愛與陪伴
陪妳們一塊舒壓並體會妳們倆天馬行空的玩樂世界吧!

[後記]
小櫻花晚上邊吃餅乾邊跟我分享
今天發生的事 看到的人 還有史萊姆有多好玩
還告訴我
她今天有多麼的快樂與幸福


(都快被她笑死 有糖就開心的孩子)

再次看看這些孩子們開心的臉龐
我想 沒錯 
今天這些孩子們都有個美夢


您也給孩子一場夢幻的史萊姆體驗吧~~~ 

預約專線 向下拉~~~

桃園台茂店 4/22全新開幕
全台最夯的親子手作品牌 超多網紅明星推薦
史萊姆實驗室3.0豪華升級版就在
台茂購物中心 TaiMall Shopping Center
️全台最大最fancy的親子手作空間,揪團上課好歡樂
️超過上百種史萊姆配件材料可挑選,製作獨一無二史萊姆
️全新空間設計拍照打卡新地標,大家都是小小網紅
Taiwan No.1 百貨親子手作品牌
多國認證安全原料爸媽好放心
️全台最多網紅明星推薦
老師專業教學 DIY輕鬆又有趣
每月超夯限定主題派對
官網

https://www.unique-slimelab.com/
------------------------------------------------------
#預約專線
台南新天地櫃 3F ( 06 ) 303-1381
桃園台茂店 4F ( 03 ) 303-1381
信義新光A8櫃 5F (02)2723-6930
忠孝SOGO櫃 10F (02) 2779-1068
板橋遠百櫃 5F (02)2964-8273
竹北遠百櫃 3F (03)668-3760
台中遠百櫃 5F (04)2254-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