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煮 即可享受總裁的牛肉麵 【晶贊美饌】總裁牛肉麵禮盒 暖心又暖胃

2021020612:00

農曆過年又快到了
送禮的大時機正是此刻
什麼樣的禮品最不占空間 又能溫暖心
想想 就吃的了
吃完消失 對於現在興盛的極簡風
真是很棒的選擇

送吃的 也要講究
餅乾 肉乾 海苔的...
好像都太常見了
換個禮盒
【晶贊美饌】總裁牛 肉麵禮盒 (4 包一組)



是由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先生與成旅觀光行政總主廚唐文浚攜手打造
這碗牛肉麵的誕生可非常不簡單
是經歷上百次試吃、討論與口味上的調整
才淬煉而成的總裁私房美 味料理!

不用冷藏真的很方便
先說說這湯頭
濃郁又不死鹹
是用牛大骨、蔬菜、花椒粒與陳皮等
長時間熬煮而成 營養價值極高

雖說有些些微辣
但淡淡的辣香
麻而不嗆的滋味 卻是令人胃口大開

再看看這肉質
是由主廚嚴選澳洲牛腱心
筋多且肉質鮮嫩 大塊又量多
滿滿的嫩筋中富含膠質
營養滿分

麵條當然也不馬虎
台南關廟手工麵條是Q 彈不易爛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豐富的味蕾饗宴 總裁 您吃得真好呀~

真的 簡單料理即可品嚐
現在 不用當上總裁 就能品嚐到總裁級的美味

相信收禮的長輩或是朋友
也會愛上這一味的*^^*
天冷不想出門
動動手指頭 就能宅配到家

春節禮盒線上購物活動開跑囉!
(訂購時間:即日起 - 2021/1/31)
立刻點我搶購:https://lihi2.com/1GUIe
專屬優惠碼:輸入我的折扣碼"GM1012"獨享滿 800 元現折 100 元,


現在早鳥活動優惠:單筆訂單滿 1200 免運費,滿 1500 再折 150 元
(備註:折扣碼只能輸入一組,與其他上訴的優惠不併用唷! 麻煩大家再注意一下)

【晶贊美饌】總裁牛肉麵禮盒(4入/組)
快速連結在這:https://shop.twglobalmall.com/product/102706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