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12/2起『可樂果輕蔥椒鹽』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 尚吼甲 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搭配清淡沙拉更是驚艷

2020120300:20

來唷~~熟悉的聯華食品
從一開始的原味到辣味....
這次又推陳出新
出新口味了 -
可樂果輕蔥椒口味

背面除了詳細的產品資訊外

依舊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的QR code

用手機掃條碼
能更加瞭解產品的製程
讓食用上 更加安心

營養標示 是以美國FDA的算法所標示

與台灣的算法有點差異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有效日期 更是大大的打上鋼印


在食安上 廠商真的非常注意


話說 可樂果在餅乾零食界當中
一直享譽盛名

獨特的經典螺旋造型
在口感上 香酥又扎實
一口口 卡滋卡滋 的聲音
在旁邊看你吃
都會光聽聲音而直吞口水

而這次新開發口味"
輕蔥椒鹽口味"65G/包

看看這 青酥酥的包裝
清新 直接大蔥就在面前
有創意的包裝設計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蔥味已飄出....哈

平常 我就很愛吃蔥蛋
覺得蔥的香氣 十分迷人
老人家說 愛吃蔥 會聰明....
沒錯 !! 看看我就知道 (咦!?...扯遠><"


台灣尚讚  可樂果尚酥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

酥脆口感佐以經典胡椒鹽
搭配少許青蔥提味

完美雙重組合
真的越吃越涮嘴

開一包 
可樂果輕蔥椒
為自己的早晨增添色香

看看這可樂果上

有著 青青點點的裝飾

輕蔥椒
味道就是香......

早晨如此清淡的沙拉早餐

在我加入
可樂果輕蔥椒口味後...

嗯~~美味加分 口感更是滿分了
沙拉不再清淡無味

看我馬上整盤吃光光 哈!


12/2起,全家領先上市販售


節慶派對別忘了它....

帶著美味 旅遊去......

全家大小都愛的可樂果~~~滴佳!



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享更多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
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