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贈票 台中 東京幻境日本當代藝術展+尋找綠野仙蹤-立體書 來場不同的藝術饗宴

2018092410:26

趁著假期
感謝婆婆幫忙看管兩隻小猴子
讓我跟大頭能獨處2個小時
去參觀


尋找綠野仙蹤-立體書+
東京幻境日本當代藝術展


藝術是無價的
藝術的欣賞 是需要眼光的

跟錯人看展
就是落的 聽某人叭啦叭啦的唸一堆
他自以為的藝術觀點 ><;

終於親眼看到
草間彌生的畫作
雖然她9歲被斷定有精神病
然後我被某人嘲笑
大老遠跑來看神經病的畫
。。。
。。。。。
。。。。。。。

另一個展 就俏皮可愛多了
可愛的立體書
讓閱讀時 更能身入其境
謝謝神秘人贈票
讓兩個凡夫俗子
有一場驚喜的藝術饗宴




第一次來到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
沒想到 台中 還有這麼一個特別的地方
周邊有很多特別的裝置藝術
感覺仍在陸續增加中



現在的沉思者


其實 都是在.....滑手機

VIP雙展雙人門票


 

「Tokyo Illusione 東京幻境日本當代藝術展」

 


 


Tokyo Illusion以全面性地呈現出日本數十位新銳藝術家們最前衛的作品

一共分成三個展區:新銳藝術家區、TAGBOAT Award大賞區、日本大師區

展覽內容涵蓋了 繪畫、攝影、立體作品,藝術裝置、錄影
還有現場繪畫
等多種類型的作品
以下就用多張照片
來帶各位參觀一下
不同素材 所呈現的藝術創作



現場繪畫


印章畫

(有命案現場 血跡斑斑的感受)


折疊的畫作

(打開畫後 又是另一種感受吧~)

夢幻的多層次水晶畫






漣漪


報紙創作出的戰艦


刻畫歷史的痕跡


影像


刻畫


可愛的娃娃畫風 

(但近距離看 面容是令人害怕的)

假文青一號


假文青二號





(好了 難怪我們會成情侶)


藝術是................


一團落葉!?垃圾!?


不.....它是 昇華的孤寂表現


每一片葉子上 都雷射雕刻上單字


拼湊出 淡淡的哀傷   鄉愁


藝術是................

(生鏽的廢鐵 再生 生命感)

藝術的畫廊 總是潔白 潔淨的


藝術也能是

美麗的面紗

連日常中的棉線


也能創作出 美麗的一幅畫


科技的藝術

讓人越顯渺小

藝術是 難懂的..........

(3條線............ 嗯  我臉上也是3條線)



藝術 是 裸露的............


透視 藝術美

(小朋友 請用藝術的眼光來欣賞 好嗎)




本宮乏啦~~


我喜愛的藝術家-草間彌生


妳的世界 是點點 是不被大人所認同的幻境

妳的 自信堅持 與勇敢面對
是作品有能富有生命的來源

為了藝術 請妳永遠不要輕生 好嗎!?
(雖然說 你也快90歲了)


(真跡)

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啊~~忘記戴紅色假髮啦!)


超可愛的文創物





好可愛的零錢包唷~

(有螞蟻在上面 也都不容易發現的)

 


 

「尋找綠野仙蹤 – 立體書原來如此」

 



 
好啦! 看到可愛的公仔
就知道 可愛的展就在眼前啦~


(都幾歲了 還跟小孩一樣 愛跟人偶合照.....被唸)



700年前就有立體書了耶!

(我還以為 立體書 是近代的創作)

中國早期的立體書 年味十足

(恭喜發財)

立體書的製作

仍舊需要手工組裝
所以 價格真的比一般印刷的書籍
來的昂貴些

以下是立體書欣賞照


夢幻的南瓜馬車



華麗的吊燈


連變形金剛都帥成這樣


翻頁的驚喜 咻!一下子長大的愛麗絲



千萬別看她的眼睛

(梅杜莎-惡魔之眼 看了 你就會石化 所以說 美麗的女人 是可怕的)


特色建築物


這讓我又想到了 草間彌生





長髮公主

(小孩要翻頁時 一定手忙腳亂的)

可愛的迪士尼立體書


哈!!在書上玩夾娃娃遊戲耶~


喔~我愛的公主風


這...讓我想到近期看的展 裏頭也放了這一本書
Alice森林下午茶 袖珍博物館 夢幻的微小世界 靜下心來以巨人的角度來欣賞一沙一世界 (照片多慎入)(點我入內閱讀)





好啦!!!
我一直在找某個陪我來的人

都自顧自的
不知道跑去哪了~~~





一回頭




噗!!!你可真享受耶............腳痠了是吧!?

快起來 還不快讓座給皇后


在這
除了可以欣賞藝術的創作之外

你還可以

學孩子在這玩耍


(有孩子的 可以把他們放生在此)

耍耍幼稚


拍拍網美照

(老梗 你可以快速下拉)



最後還是要感謝身旁的他

謝謝你大老遠的載我來賞畫
(雖然你一路上嘴巴都沒停過
一直碎念 好浪費時間 我就是藝術 看我就好的 莫名鬼話 XD)

對了
藝術是需要 用真實的眼睛去欣賞的
臨場感受 又是另一種體會
建議自行購票
親臨藝術的震撼唷~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https://www.daliartplaza.com.tw/

「尋找綠野仙蹤 – 立體書原來如此」特展 到2018/10/28
https://goo.gl/jJXpZW

「Tokyo Illusione 東京幻境日本當代藝術」展到2018/9/30
https://goo.gl/7UMNR8 


文末 祝大家 中秋佳節愉快​​​​​​



好運旺旺 持續來~~~~


(後面那位 你可以走遠一點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