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巴黎龐畢度中心 兒童藝術工作坊的課程 母親也跟著感受 藝術的震撼

2018010609:12

謝謝神秘人贈送的親子套票(價值:1300元)
讓喜歡自己動手做的小櫻桃
能前往體驗

巴黎龐畢度中心 兒童藝術工作坊的課程
雖然在裏頭的小櫻桃 年紀偏小
一開始有點畏懼周遭 
還好後來打開心房
也勇於嘗試了....
只是太守規矩排隊的她 
總是一直默默在旁邊等著
無法伸手體驗
(真是急死媽了 ><")


但又有顆善良的心
當其他的姐姐說 沒拿到坐墊可以坐時
她竟然起身 把自己的 拿到她的身邊放下
不發一語 靜靜扭身離開

(孩子....妳前幾秒才跟我嚷著腳好痠)
課後 妳心疼妹妹 太小不能進去玩
都沒體驗到
竟然到家都10點多了

還在教妹妹今天所有上過的課程
當起了小老師....
感動 
謝謝神秘人送的這堂課
當孩子啟發了這一頭的藝術創作
也讓我看到了 孩子的另一面

"純真 溫暖 的 心" 
我也默默的 上了一課^^

#老師是說要貼畫自畫像 妳卻貼出 高雄阿罵



工作坊介紹:

【猜猜我是誰 - 機械零件圖像拼貼工作坊】
最後我們邀請孩子聚焦回自身,在「猜猜我是誰」的工作坊裡,我們引導孩子們用不同於以往的視角,觀察、發現並勾勒自己的樣貌特徵,再利用冰島藝術家ERRO的作品,拼貼建構出獨特的自我。我們期待讓孩子和家長們經驗整場工作坊的遊戲裡,不存在先後、好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希望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喚醒潛藏在每個人體內的創造力基因。

【影子遊戲 - 復古投影儀工作坊】 
在「影子遊戲」工作坊中,我們使用復古的投影設備,引導孩子們將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平凡小物放大投影到牆面上,透過尺度、明度和彩度的變化,帶孩子們用新奇的角度看待平常的事物。

【跳舞方塊 - 蒙德里安的節奏、形式與色彩工作坊】
接著我們開展孩子們的創作範圍,從平面的紙張躍上立體空間,孩子們將化作不同型態的線條,在整個「跳舞方塊」的活動場域隨音樂律動,與具象化的蒙德里安創作三元素:直線、直角、三原色互動遊戲。除了個人的即興舞動,孩子們也會彼此互動,進行集體創作,孩子自身既是創作的元素,也是整場創作行動的主人。

相關購票資訊: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901000190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