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糖霜餅乾怎麼畫 使用營養口糧餅就能輕鬆完成

2018122102:34
什麼 突然跟我說 
明天要送餅乾 感謝學校的故事媽媽



烤餅乾



哪來的及啦~



靈機一動




"營養口糧餅"

謝謝你 




24小時的超商都有販售


#小櫻桃 下次能早點告訴媽嗎!?

#媽不是神仙 媽也不是很閒 好嗎!?
#希望故事媽媽會喜歡 ^^



糖霜的製作方法(1)

(調好時 就是硬糖 再加點水就成了軟一點中間塗色的糖 再分別添加上天然食用色素 即可繪畫餅乾)


1.準備好口糧餅


2.用硬糖畫上外框


3.用軟一點的糖填滿內部

(記得要用牙籤幫忙在內繞圈圈 讓氣泡跑出 圖案更平滑)

4.畫好的第一層 要等表面乾了 才能畫第二層

(千萬不要心急 不然 它會糊爛給你看)

5.第一層乾了 就能畫上第二層的圖案


6.加入糖珠 再畫上更多的裝飾 


7.等烘乾糖霜 即可完成


8.單片包裝好


9.再加上漂亮的包裝袋 一份半親手做的禮物 就能完成

(灑花~~~ 我終於可以睡覺了)


這些 是我做的


(我又口愛嗎~)

這盤 可全都是小櫻桃畫給故事媽媽的感謝


禮物
 不需要貴重
我想 用點巧思 對方還是能感受到心意的



跟忙碌的媽咪們 一起分享創作
對了 下次交換禮物時 你也可以試試 自己動手做一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