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 Baby Boss 體驗上班的一天

2016063018:26





小櫻桃(3Y11M)
三次造訪Baby boss~
每次都要感謝熱心的企業贊助
(誠心謝謝 ‪#‎寶礦力水得‬)
這次 還好有爸爸的陪伴(雖然他看平板的時間比看我的臉多
讓我不用左手抓這隻 右手拉那隻
得以當個優雅的少婦 
(扣掉中間換場時 抓孩子飛奔的窘樣....)

1.太空總署(寶礦力水得夢想登月行動指揮中心): 
對於一個3歲的孩子來說
太空 是個很抽象的東西 
小櫻桃被我默默的推入體驗
只因 媽一心想著寶礦力水得送的 
當然要體驗一下表示支持
出來 問她一臉傻樣
竟只記得Lily阿姨很棒 
要幫她記下名子
看來 老師十分親切 很有孩子緣 ~
(竟然還有小男生主動幫小櫻桃穿制服耶...
媽媽在外面看的一頭霧水

 

2.急診室:
突破心房
上次苦鬧不願意進去的小櫻桃
竟然在出發前
不斷的告訴我
這次我要去急診室當醫生唷!!
終於想開了
其實開刀房不是要進去切你的小肚肚的
是你要幫人開刀
裡面的姐姐很用心
細心的解說了人體的各各內臟
開刀前 還要仔細的刷手
看著小櫻桃能靜靜的受教
太欣慰了
大姐姐會讓小朋友輪流操作開刀的流程
很有參與感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小櫻桃有了成就感
竟然回家後就跟我說她長大要當醫生
幫病人開刀變健康
(傻孩子 現在醫生很辛苦的
媽媽反而希望 你就去東京迪士尼內當表演人員
我想看你的笑容
多過妳以後為病人煩憂的白髮)


3.警察局:
沒想到我女兒穿警察制服能這麼英氣
好像開心的是爸媽耶
可能就是換了衣服
然後到外面繞場 
比比姿勢
沒有真正的射擊與用槍
所以小櫻桃
一直跟我說 
這個不好玩.....

 

4.海苔達人館:
純粹是為了吃才進去的小櫻桃
一場16人
由兩為姐姐帶動
認識製作 包裝 最後出來時 還可以領取一包海苔
當然 出來後
兩姊妹花 立馬嗑光

 

5.皇家儀隊:
一天就只有一場
能把孩子丟進去40分鐘
不被打擾的好地方
哈哈 大頭挑的....(英也很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的
哈哈
出來了 
一整團都訓練好 放出來了
她們來到了入口處表演
我只能說
小櫻桃 你真的好吵
從一出來
就一直呱啦呱啦的說我以後還要進去
這個好好玩
劈哩啪啦的 只顧自己講跟亂敲三角鐵
你的節奏 完全不聽老師的
還自我沉浸在最高境界
我只能說
對不起 皇家儀隊......
因為小櫻桃
變成了 皇家噪音
可是看的出來 小櫻桃真得很開心
原來 英都沒有發現 她愛音樂這一塊

 

6.採礦場:
模擬礦工的工作情形
好可愛的是
她們搭電梯前往地下礦工廠
其實 根本就沒動
是爸媽們在外頭
看著數字一直往下降
隨後他們是走路前往目的地
然後我們看著螢幕
觀察孩子
這小鬼 鬼靈精怪的.....
在關門前 一直跟大家打招呼
以為每個人都在拍她
其實不是
大家都在追逐自己的小孩
小櫻桃 還好你沒太高 
不然你擋到別人的臉了

 

7.太空梭:
你的一小步
是媽媽的一大步
看著你小小的身軀
穿著志氣滿滿的太空衣
偉大的小太空人
降落地面後 還帶著花圈出來跟我們和照
看看大頭驕傲的模樣(對對對...這個是我女兒
我都感動了
謝謝路人貼心幫我們拍下今日的一家合照
劃下今日 小櫻桃第三天上班的完美句點


這三趟下來
小櫻桃也賺了不少私房錢
媽媽我就帶她到裡面的銀行去開戶存款
愛記錄的媽媽
當然是一直拍拍拍
結果

((行員:媽媽...我們銀行裡禁止拍照的唷!!))

英:喔喔...對不起

哇哇哇~~這個小朋友的小型社會 還真擬真耶
最後得到了一張提款卡

((行員:媽媽 這裡面存了181塊 密碼就是 隨便小朋友按4個號碼
因為他們也記不住密碼))

英:恩..謝謝
噗!!好貼心的設計
如果真實社會也這麼方便
那我就能到處提領大頭的卡了 哈哈

拿著這張提款卡 
還能到附近的ATM真實操作提款唷~~
真得很有趣

題外話
這趟 小櫻花也大了點
已不在是那個 在推車上
吃睡哭鬧的小Baby了

會吵著想到處逛
想抱抱
然後總是隔著玻璃看著姐姐
不斷拍打 要姐姐出來玩
真是姐妹情深呀~~

製作了短短的回憶小短片
來記錄一下 孩子可愛的就業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