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鮮鱸精 金目鱸魚 X 黃金蜆 八十年熬工法 雙鮮精萃 修護加倍 健康 新上市!

2023060609:00

最近 親愛的家人身體出了點狀況
不明原因的時常鼻出血
一出血就是止都止不住的那種....急需送醫

一周接連發生三次 我心臟再大顆也負荷不了

為了一勞永逸 只好進行手術 來改善目前的身體狀況

光這周 發生了3次
看著這時常嚴重失血的狀況
總想儘快找找有沒有什麼產品 是最適合
術後補養 能增強體力的

長輩朋友們總是會推薦 鱸魚 或是 富含修復成分的鋅元素(蜆精)
他們常常去市場尋找新鮮的魚類與蛤蠣與蜆
回家熬煮燉補 只為了給家人更豐富的營養


老一輩的愛常常是我們從口吃進來的

長輩最愛挑選鱸魚類
特別是
他們口中的 "金目鱸魚"
一直大推他的營養價值是魚類最高

身為職業婦女
外加沒有廚藝可言的我 
只好尋求其他輕鬆且方便的方式
來解決我現階段的需求

(俗話說 錢能解決的事 都是小事)

這盒
就是朋友們跟我大力推薦的 免廚藝蒸煮的營養聖品


老協珍鮮鱸精

官網訂購 冷凍宅配到府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以前提到老協珍 最先想到就是他們的明星商品「熬雞精」
老協珍傳承八十年講究精神 堅持「品質第一」高標準 兼顧國人的健康


現在更是在
好市多官網/老協珍官網全新上市!
這針對滋補營養、術後補養者提供營養價值極高的修復補品


硬挺厚實的產品外包裝
有著愛馬仕橘 大大的鮮字樣
老協珍鮮鱸精(冷凍/15入)

開封後 內分成三格 每格 內含五包 總共15包

產品主要嚴選新鮮
「金目鱸魚」「黃金蜆」雙鮮複方熬煮精華
擁有豐富蛋白質、支鏈胺基酸等成份,能快速補充營養,精力充沛

金目鱸魚被推崇為術後修復的首選聖品 

能瞬效吸收,增強元氣及體力!


加熱食用方式很簡單
除了給術後的他飲用外 
平常忙碌如我的職業婦女媽咪
每日早上也能溫熱一包鮮鱸精

單包裝

背面也都有詳細說明

(保存期限 也清晰可見)

每包68ml就有蛋白質6.4g
支鏈胺基酸更高達5336.9mg


(背面也有圖解加熱說明)

從冷凍庫內取出

每天
早晨隔水加熱5-7分鐘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後 撕開外包裝

此時香味已四溢

倒入杯中 即可食用

鮮鱸精以八十年獨家「熬工法」深層細熬
精準控制時間與溫度

厚工慢滴

深層精萃高品質雙鮮精華
濃郁香醇口感.
鮮美而不腥味
有如喝鮮魚湯一樣美味!


(深咖啡色的湯液 擁有著滿滿的營養菁華)

口感就如外包裝的大大字樣一般

那淡淡的香氣美味
還會在口中反覆流連 感覺我也吃進去滿滿的膠原蛋白呢 嘴巴好舒服^^"

這樣

1天1包完整補充營養!順便為我增強體力補充好元氣!


繼續兼顧扮演好 多重身份 持續照顧家庭
 
耗時多年研發的【老協珍鮮鱸精】
嚴選南部優質
金目鱸魚
以天然健康、無汙染的淡水養殖
金目鱸魚新鮮絕美,純淨無虞


黃金蜆特選花蓮壽豐鄉
以花東縱谷湧泉活水養殖
清澈無汙染水質,孕育出肥大鮮甜的黃金蜆

通過SGS檢驗合格
多項國際驗證安心把關
0膽固醇、0重金屬,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

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學齡孩童飲用更是能頭好壯壯)


鮮鱸精成份僅有:
鱸魚、水、蜆精、昆布、薑,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


天然成份無添加,長期飲用也安心
雙鮮精華 高效補充蛋白質、胺基酸等優質成份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從口吃進去的愛與關懷
                           給摯愛一定要最新鮮最好

好市多官網 http://bit.ly/41Wbtnd
老協珍官網同步熱銷中! https://lxz.com.tw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